【台北美食】小旺仔宜蘭蛋餅|景美夜市超人氣美食之一,酥脆的方形餅皮搭配滿滿的餡料好幸福!

第一次到訪景美夜市,當天下著小雨,出攤率似乎減少了一些,恰巧經過了小旺仔宜蘭蛋餅,位於景美街與景文街103巷交叉口處,小小的攤販吸引了不少的人潮前往排隊,看著一片片方形的餅皮上有著滿滿不同口味的餡料,馬上停下了腳步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是間蛋餅專賣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煎台上有著一片片塞滿餡料的方形蛋餅,製作過程真的超療癒,先將餅皮分別排整齊於煎台上,再將個別的餡料塗抹均勻於蛋餅皮上,共有宜蘭蔥高麗菜蘿蔔菇菇四種,每種口味的餡料都給得相當豪邁,完全不手軟,而且一份只要40元,非常超值!

煎得赤赤後即可翻面。

最後再將完成的蛋餅分別切塊裝進盒子裡。

這次和朋友一共買了宜蘭蛋餅蔬菜蛋餅來嚐鮮。

宜蘭蛋餅 $40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餅皮,裡頭有著滿滿的蔥花,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蔥蛋香,絕對是蔥控的最愛啦!

蔬菜蛋餅 $40

此款看起來會比較大份是因為蔬菜本身會膨脹,所以店家將它切成三等份,蔬菜的鮮甜搭配脆口的餅皮簡直是太滿足啦~若有到訪附近千萬別錯過囉!

【小旺仔宜蘭蛋餅】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22:30

交通方式: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