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湧飯|超人氣排隊海南雞飯低加啦!也有椒麻雞腿飯及照燒雞腿飯,通通只要百元!

湧飯

位於北區公園北路上的湧飯是在地小有名氣的海南雞飯,至今已經營業多年,於海安也有分店,販售的品項很簡單,主食只有海南雞飯、椒麻雞腿飯及照燒雞腿飯三種,皆可額外加點小點湯品,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湧飯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使用門口的自助點餐機以觸控的方式進行點餐,真的好方便!

湧飯

湧飯菜單MENU

主食共有海南雞飯、椒麻雞腿飯及照燒雞腿飯三種均一價為100元,可選擇溏心蛋或太陽蛋,若是擔心吃不飽的朋友們也可以額外加點小點或湯品

湧飯菜單MENU

和朋友一共選擇了海南雞飯椒麻雞腿飯兩種外帶,裝在餐盒裡也好有質感,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了啦!

湧飯

海南雞飯 $100

一拿到海南雞飯可以感覺得到份量很實在,上層的配料幾乎覆蓋住底層的白飯,不單單只有雞肉及溏心蛋,一旁還搭配了青菜及小菜,多樣化的配料讓便當多了一些色彩,另外還附上了甜醬油、特製油蔥醬及特製辣椒醬三種醬料,可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湧飯

湧飯海南雞飯真的很厲害!不只雞肉軟嫩好入口,帶有雞汁香的米飯也讓人印象深刻,加點特製油蔥後讓整體吃起來更加地鹹香,好吃到欲罷不能阿~

湧飯

椒麻雞腿飯 $100

這款也好誘人,那厚實的雞腿排真的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嫩的雞腿,不油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超喜歡!

湧飯

這款搭配的是椒麻醬,吃起來微酸微甜微辣好開胃,不知不覺就秒殺了整碗呢!

湧飯

湧飯不管是海南雞飯還是椒麻雞腿飯都深得我心,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的肉質,搭配的醬料還能提升整體的層次感,一旁附的配菜及溏心蛋也都很不錯,重點是只要一張百元小朋友就能享有,還沒吃過的你們真的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湧飯

電話:06 282 2168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40-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6:00-20: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