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8肚邀餐飲|CP值超高!又大又多汁的雞排飯只要65元,還有泰式椒麻雞飯也是必點!

超划算!又大又多汁的雞排飯只要65元,超級佛心!位於台南高商對面、家齊高中旁8肚邀餐飲主打平價大份量的餐點,不只有蔥爆系列,還有燴飯、炒飯、麵食、便當、湯品、炸物及熱炒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的位置不多,雙人座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相約朋友都很適合,不過用餐空間較小,位置較擁擠,介意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外帶。

內容目錄

8肚邀餐飲菜單MENU

主打平價大份量的餐點,不只有蔥爆系列,還有燴飯、炒飯、麵食、便當、湯品、炸物及熱炒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一定要全部嘗過一遍!

8肚邀餐飲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香雞排飯泰式椒麻雞飯而前往,一份只要65元真的好平價,CP值超高!

香雞排飯 $65

上層的雞排覆蓋住底層的米飯好浮誇,還有附贈一顆半熟荷包蛋,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多汁的雞排外,口感還很軟嫩,重點是米飯還有淋上肉燥,吃起來鹹香下飯好滿足。

泰式椒麻雞飯$65

這款的雞排與上者一樣,只是另外附上泰式酸辣醬可自由沾取,吃起來不只開胃爽口也好銷魂,超高CP值的餐點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8肚邀餐飲

電話:06 214 5876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