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平價火鍋】花師傅麻辣金湯鍋|基隆復興路美食!以獨門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麻辣湯底,不只是基隆麻辣鍋推薦,也是基隆海線美食的最佳首選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基隆麻辣鍋推薦!位於復興路上的花師傅麻辣金湯鍋,不只是基隆平價火鍋,也是基隆復興路美食之一,更是基隆海線美食的最佳首選,主打麻辣金湯鍋以獨門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金湯湯底,再搭配店家特調的芝麻沾醬,入口不只香辣感十足也很開胃,絕對是無辣不歡的朋友到訪基隆必收藏的口袋名單!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一走進花師傅麻辣金湯鍋,不只可以看到牆上掛滿了復古海報,搭配學生時代的傳統課桌椅更是有感觸,整間店帶有濃厚的懷舊風好有特色。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後方有提供醬油、沙茶醬及特製的芝麻沾醬可以自由沾取。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菜單MENU

基隆麻辣鍋推薦!以獨門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金湯湯底,共有白湯湯底及麻辣湯底兩大類可以選擇,也可額外加購肉品、蔬菜及火鍋料等,價格大約是90元-150元不等,絕對是基隆平價火鍋的首選,也是在地人推薦必吃的基隆海線美食及基隆復興路美食唷~真的要趕快收藏起來了。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菜單MENU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的小火鍋都是由老闆自行煮製完成後再依序送上桌,看看每鍋的配料都好實在,不單單只有蔬菜,還有豆腐、玉米、豆皮、鑫鑫腸及餃類等等,種類相當多樣化,重點是價格最貴也只有150元,CP值超高,絕對是基隆平價火鍋的首選啦!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身為火鍋愛好者的我,到訪基隆一定要來吃基隆海線美食花師傅麻辣金湯鍋,這家不只是基隆麻辣鍋的首選,也是基隆平價火鍋之一,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招牌蒙古麻辣金湯鍋、美人番茄鍋、印度咖哩鍋及原味牛奶鍋四種,每種吃起來都好有特色,絕對是基隆復興路美食的第一選擇啦!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蒙古麻辣金湯鍋 $150

基隆麻辣鍋推薦!花師傅麻辣金湯鍋主打麻辣鍋,辣度從小辣到大辣都有,超適合愛吃辣的你。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不得不說,花師傅麻辣金湯鍋的蒙古麻辣金湯鍋真的是又香又辣還帶點麻,喝起來香醇夠味,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重點是一鍋只要150元,CP值超高,不只是基隆麻辣鍋的首選也是基隆平價火鍋推薦,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吸附了麻辣湯底的蔬菜吃起來更夠味,辣度十足的口感超開胃,真的是基隆麻辣鍋的最佳首選,絕對讓你一吃就欲罷不能啦!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吃麻辣鍋一定要搭配肉品!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麻辣香氣,牛肉咬起來也相當軟嫩,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麻香辣三種口感,越吃越開胃,絕對是基隆麻辣鍋的最佳選擇!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另外店家也特別為了麻辣鍋調配出芝麻沾醬,一口醬料搭配一口牛肉真的超完美,絕對是基隆海線美食的首選,也是到訪基隆必吃的基隆復興路美食。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原味牛奶鍋 $140

香噴噴的上桌囉!花師傅麻辣金湯鍋的肉片共有豬肉或雞肉兩種可以選擇,也可額外加價20元升級牛肉,搭配的附餐不單單只有白飯,也有冬粉、王子麵或烏龍麵,喜歡吃小火鍋的你一定要來吃這家基隆平價火鍋啦~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喜歡牛奶的朋友們一定要點!花師傅麻辣金湯鍋的牛奶鍋真的很香濃,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奶香香氣,煮過的蔬菜吃起來還帶有奶香,真的很不錯!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搭配的肉品是豬肉,吃起來軟嫩不油膩,重點是完全沒有豬味很讚!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吃火鍋一定要配火鍋料!帶有奶香的火鍋料很好入口,好吃到不知不覺就秒殺了整鍋,完全就是基隆海線美食的第一選擇阿!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美人番茄鍋 $140

這鍋我們有額外加價20元升級牛肉,搭配的附餐也是白飯,一旁的小碟子可以到後方的醬料區調製自己喜歡的醬料。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不敢吃辣沒關係!來花師傅麻辣金湯鍋可以選擇美人番茄鍋,湯頭不只喝起來很清爽,還帶有酸甜的口感,真的會不小心越喝越涮嘴!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吸附番茄湯底的蔬菜吃起來不只鮮甜也很入味,真的好讚!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只要多加價20元就可以升級牛肉真的好划算,入口不只軟嫩也很香甜,搭配酸甜的番茄湯底很解膩,果然是基隆平價火鍋的首選,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價起來!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印度咖哩鍋 $140

這鍋搭配的是雞肉及白飯,醬料我們則是選擇了雙醬,這樣兩種醬料都可以吃得到很不錯!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一上桌就能聞得到濃郁的咖哩香氣,還帶有辛香的味道,每一入口都好香醇,絕對是到訪基隆必吃的基隆復興路美食!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吸附著咖哩湯頭的豆皮吃起來好入味,滿滿的咖哩香氣停留在舌尖好幸福。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雞肉吃起來也好軟嫩,還帶有濃郁的咖哩香氣,搭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唷!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不管哪個鍋都超推薦,從基隆麻辣鍋推薦的又香又麻又辣的蒙古麻辣金湯鍋,到充滿濃厚奶香香氣的原味牛奶鍋、酸酸甜甜的美人番茄鍋及辛香料十足的印度咖哩鍋都很讓人印象深刻,重點是只要90元就能吃得到,CP值真的好高,絕對是基隆平價火鍋的首選,也是基隆復興路美食及基隆海線美食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花師傅麻辣金湯鍋

電話:0987909339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95之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6:00-23:00 週六至週日 11: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