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OMai火鍋湯底|在家就能輕鬆品嚐得到有如火鍋店般的好滋味,還能料理出不同風味的家常料理!

OMai火鍋湯底

只要天氣稍微變涼就會突然想吃麻辣鍋!隨著疫情日漸升溫,不少家庭已經開始減少外食,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火鍋神器OMai火鍋湯底,就算在家也能輕鬆品嚐得到有如火鍋店般的好滋味,共有川味麻辣韓式泡菜兩種,除了可以當湯底外,也能做出許多家常料理,快跟著Donna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OMai火鍋湯底

OMai火鍋湯底介紹

以台灣人熱愛火鍋為開發起點,研發出素食者也能與三五好友分享的湯底,即使沒有到火鍋店用餐,依然能品嚐得到火鍋湯底所帶來的美味,就算在家也能輕鬆做出一桌好料。

OMai火鍋湯底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鍋底的包裝都有清楚地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保存期限大約18個月,需儲放於常溫下,避免陽光直曬,建議開封後需盡早食用完畢較為新鮮,切記包裝袋不能放入微波爐內使用!

OMai火鍋湯底

OMai火鍋湯底煮製方式

料理方式很簡單,先將火鍋湯底倒入鍋中。

OMai火鍋湯底

再加入400c.c.的水(水量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

OMai火鍋湯底

待湯底加熱煮滾,就可以依序放入自己喜愛的火鍋料、蔬菜、肉片及麵食,煮沸後就可以開動囉!

OMai火鍋湯底

OMai火鍋湯底口味

川味麻辣湯底$220/800g

在家也能享受吃麻辣鍋的快感!以四川花椒、朝天椒等經典辛香料為基底再加入月桂葉、肉桂、八角及胡椒等多種食材慢火熬煮而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麻香帶勁的口感,不過於刺鼻的香氣真的很可以,辣而不嗆的口感剛剛好,真的會越吃越開胃!

OMai火鍋湯底

麻辣鍋的精隨不免除就是鴨血及豆腐,每次吃麻辣鍋都一定要搭配這兩樣,吸飽湯汁的鴨血及豆腐超夠味,還有一定要涮肉!又辣又麻又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再搭配個火鍋料及蔬菜後更是完美,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喜歡麻辣鍋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平常有在做料理的朋友們也可以將這款川味麻辣湯底製成麻婆豆腐等多種家常料理,吃起來真的有在夠味的唷!

OMai火鍋湯底

韓式泡菜湯底$220/800g

市場上少見的泡菜湯底!使用泡菜、檸檬、辣椒及韓式辣醬製成,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泡菜香氣,酸辣爽口的滋味更是讓人欲罷不能,裡頭的泡菜料也給得好多,好喝到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原來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最道地的韓式滋味,真的是超滿足~

OMai火鍋湯底

只要來一包OMai韓式泡菜湯底就能輕鬆做出韓式部隊鍋,就算是泡菜起司燉飯也通通難不倒!這次要介紹的是如何做出美味的韓式部隊鍋,首先,先將鍋底加入400c.c.的水,煮滾後依序放入泡麵、起司片、年糕、雪白菇、蔬菜及肉片等,煮沸後就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

OMai火鍋湯底

煮製好的韓式部隊鍋真的好好吃,有了OMai火鍋鍋底真的很不錯,不只湯頭喝起來濃醇酸辣,料理方式也超簡單,只要將鍋底煮滾再放入簡單的配料就能直接享用,輕輕鬆鬆就能上手超方便!另外,這款火鍋湯底也可以製成起司泡菜燉飯等特色料理,快跟著Donna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OMai火鍋湯底

OMai的火鍋湯底真的很方便,只要將湯底加水煮滾就能輕鬆享用,還能將湯底製成其他家常或是特色料理,不只能吃得到多元化的菜色,也能增添料理的趣味,不管是喜歡麻辣鍋的你,還是韓式泡菜鍋的你,都一定要試試看這讓人一喝就上癮的湯底!

店家資訊

OMai火鍋湯底

官網:https://omaifood.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