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分享share|個人單品甜點工作室!主打各式口味的瑪德蓮,超可愛的貝殼狀好討喜

瑪德蓮是最具代表性的法式甜點,主打瑪德蓮分享share是間個人單品甜點工作室,目前只有在網路販售沒有實體店面,偶爾假日會到台北的市集擺攤,也有濃郁大人味布朗尼核桃燕麥奶酥麵包捲、肉桂核桃麵包捲、酸甜剛好檸檬塔及雪球餅乾酥可以選擇,多樣化的組合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趁著疫情期間趕快下訂與家人一同分享吧!

 

分享share品牌介紹

嗨,我是一人單品茶點店的女孩兒:阿布,愛分享,也分享愛,總喜歡把好吃的點心與大家共享,分享SHARE於2020年11月開啟了手工甜點,「簡單的幸福」單純樸實,不需過多的華麗裝飾,無添加防腐劑及食品添加物,吃,就是一種簡單又快樂的事,一起「分享SHARE」出去吧!分享 SHARE 在食材上都有精心挑選過,使用 100% 純食材,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食品添加劑,還有特別做了減糖口味唷~希望你們喜歡!

分享share包裝

瑪德蓮皆以單顆的形式來包裝,一組為八入同種口味。

濃郁大人味布朗尼不只有販售單顆包裝,也有兩入一袋或三入一袋的組合可以選擇,若是想購買盒裝的朋朋也可以額外加購紙盒。

這次一共訂購了五種口味的瑪德蓮及濃郁大人味布朗尼,不管是哪種口味吃起來都有著獨特的風味,香氣也很夠,重點是成分單純,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及防腐劑,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快跟著Donna一起訂起來吧!

瑪德蓮共有原味、芝麻、伯爵、鐵觀音及巧克力五種口味,每個口味吃起來都好有特色,不管是香氣還是口感都讓人印象深刻,平常喜歡吃瑪德蓮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原味瑪德蓮 $360/8入

不只能吃得到淡淡的蜂蜜香氣,鬆軟不乾口更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不管是常溫還是冷藏口感都很深得我心。

芝麻瑪德蓮$360/8入

這款榮登最喜歡的口味!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散發在口中,尾韻還帶有淡淡的奶油香,重點是完全不甜膩,讓我拍完照就直接秒殺三個!

伯爵瑪德蓮$360/8入

使用頂級茶葉製成的伯爵瑪德蓮,能同時吃得到伯爵茶香與奶香交織的口感,絕對是伯爵茶控的最愛,怎麼吃都好香醇。

鐵觀音瑪德蓮$360/8入

超少見的口味!一樣使用頂級茶葉製成的鐵觀音瑪德蓮,入口濃郁醇厚,每一口都能在唇齒間留下茶香,尾韻還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好讓人印象深刻!

巧克力瑪德蓮$360/8入

使用100%可可粉製成,不只外型小巧可愛,吃起來有著濃郁的可可香氣結合奶油的風味,鬆軟溫潤的口感絕對是巧克力控必買的口味!

濃郁大人味布朗尼 $1040/16入

布朗尼一直以來都是美國經典的代表甜食分享SHARE濃郁大人味布朗尼使用苦甜可可豆、綜合堅果、100%可可粉及蘭姆酒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綿密濕潤的口感,可可的香氣也很明顯,加入了綜合堅果後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好吃到不知不覺就秒殺,超推薦給喜歡布朗尼的你!

濃郁大人味布朗尼共有常溫、冷藏及加熱三種吃法,每種吃法都有著不同風味,Donna最喜歡冷藏吃法,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冰涼的口感也很紮實,重點是不會太甜膩很不錯,而微波加熱後的布朗尼再放上一球冰淇淋簡直就是太邪惡,濕潤且冷熱交融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建議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相見恨晚的分享share不管是瑪德蓮還是濃郁大人味布朗尼都很深得我心,從常溫、冷藏到加熱口感都很不錯,搭配減糖配方吃起來也更加沒負擔,重點是成分單純,沒有添加任何香精及防腐劑,雖然包裝樸實但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超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的你!

店家資訊

分享share

IG:@SHARE_2323

保存方式:請密封保存

(布朗尼)常溫:夏季5天、冬季7天/冷藏5天;(瑪德蓮)常溫:夏季3天、冬季5天/冷藏2天

付款方式:LINE PAY MONEY/銀行轉帳(收到款項後會開始製作)

運送方式:全家店到店/7-11店到店/桃園區、台北市可約時間面交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