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無名素食水煎包|在地人必吃的隱藏版水煎包,只要一出爐馬上被秒殺!

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水煎包!原位於天橋下的無名水煎包,近期已經搬家至陳記蔥油餅附近囉~主打手工現包現煎的水煎包常常還沒出爐就有不少人在等候一出爐就售完,想吃到真的要趁早。

無名素食水煎包菜單MENU

只有販售鍋貼水煎包兩種,皆是高麗菜口味,飲品有薏仁漿黑芝麻糙米漿可以選擇。

無名素食水煎包菜單MENU

現場可以直接看到店家在包製水煎包鍋貼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包製好的水煎包及鍋貼會一一放入鍋中,一顆顆的模樣相當療癒。

煎得恰恰的最好吃,店家兩面都會煎製過,如果想軟一點的口感也可以,通通都可以客製化。

水煎包 $13/顆

不管是內餡還是個頭都很飽滿,皆只有單一高麗菜口味,剛起鍋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底部煎得相當脆口,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不只清甜也很多汁,還帶有淡淡的胡椒香氣,讓人一吃就上癮,重點是只要吃兩個就很有飽足感了。

鍋貼 $6/顆

內餡也與水煎包一樣,相較於兩者,較喜歡鍋貼多一點,不過單價有點高也需要吃好幾顆才會飽呢!

沒想到三重也有這麼厲害的素食水煎包,重點是每天生意都好到不行,常常一出爐就完售,只能說想吃要趁早,才不會撲空唷!

【無名素食水煎包】

電話:093375242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34號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0:00

交通方式:三重國小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