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薰衣草森林旗下的最新住宿品牌,週邊地理位置相當方便,鄰近於草悟道

鄰近於草悟道旁的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薰衣草森林旗下的最新的青年旅館品牌,以背包客房型為主軸,也有雙人雅房、四人通鋪房可以選擇,重點是還設有舒適的公用空間,不管是學生族群前往,還是朋友聚會遊玩都很適合。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週邊地理位置相當方便,不管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還是開車前往都有不少的路線可以到達,就連附近的小吃、飲品及超商也都是隨處可見,甚至步行五分鐘就可以直接抵達勤美,若是有機會到訪台中,這裡絕對是最佳的住宿首選。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主要為五至八層樓,Check in及公用空間位於八樓,女生樓層位於五樓,而混合樓層則位於六至七樓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公用空間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公共空間真的超級寬敞,不只有提供沙發區,還有公共電腦區閱讀區,不管是哪一個角落都非常的舒服,超適合待在這裡發呆一整個下午。

公共空間經常舉辦旅遊講座活動,也有co-working共同工作空間預約的服務,帶一台筆電來有WIFI跟插座讓你坐一下午,有興趣可以到官網 https://www.straybirds.com.tw/看最新防疫安心政策跟預約方式喔!

沒想到公用空間竟然還有零食販售區!想來點下午茶嗎?泡麵、點心、餅乾通通都有!

除了以上的沙發區公共電腦區閱讀區零食販售區外,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還有設置展覽區,活動資訊皆可參考官網。

在通往頂樓庭園空間的同時,牆上也有著不同的驚喜,可惜當天入住時頂樓正在整修,無法與您們分享。

藝術家換宿入住留下的美麗作品,漂鳥歡迎各種夢想者前來才藝換宿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住宿環境

抵達了住宿樓層後需先更換脫鞋才能入內,一旁也有放置酒精可以使用。

這次入住的是兩小床的雙人房

每間房間都會(一人入住只有一張)提供兩張房卡進出大門及房門都需要房卡感應,簡單的房型設計相當舒服,房間內也有提供桌椅衣架毛巾可以使用,而盥洗用具需自行準備,另外插頭的部分,左右兩床旁都有提供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衛浴設備需要共用淋浴的空間採乾溼分離設計,裡頭有提供洗髮精及沐浴乳可以使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日之計在於晨,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早餐需至八樓的公用空間用餐,牆上會放置如何製作帕尼尼及熱壓吐司的步驟,相當貼心。目前疫情情間都已經改為套餐,向櫃台取餐。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不只地理位置方便,也有舒適的公用空間,重點是週邊美食應有盡有,床舖也是相當地乾淨舒適,不管是小資族,還是學生族群前往都很適合,絕對會一起度過美好的歡樂時光。

住宿資訊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

電話:04 2301 551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1號8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RAYBIRDS.TW/

官網:http://www.straybirds.com.tw/

報通關密語(跟著donna一起吃喝玩樂)粉絲8/30前到漂鳥

預約co-working 兩小時送一小時再送酒精瓶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