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赫絲珀高鐵行旅Hesper HSR Hotel|鄰近台中高鐵站的平價商旅,車程只要十分鐘,一樓還有麥當勞!

赫絲珀高鐵行旅

鄰近於台中高鐵站的赫絲珀高鐵行旅,不只交通位置方便,也有提供特約停車場,重點是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樓下就是麥當勞,房型也有雙人、三人及四人可以選擇,不管是商務出差,還是來旅遊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赫絲珀高鐵行旅

赫絲珀高鐵行旅 推薦原因

雙人房最低價位:TWD$1,500左右

訂購網址:Booking.com

交通方式:

高鐵台中站/公車:33、133號公車到【烏日區公所-新興路站】下車,往前走約20公尺(入口處為面對建築物右手邊),即可看到赫絲珀高鐵行旅。

高鐵台中站/計程車:路程約6分鐘,單趟費用約NT$100-$120左右,正確價格以實際狀況為主。

高鐵台中站/捷運:路程約15分鐘,搭乘119高鐵台中捷運站經2站,抵達118烏日捷運站,於1號光日路出口出站後右轉往南,沿著光日路直行約600公尺,看到7-11便利商店後右轉,即可看到赫絲珀高鐵行旅。

赫絲珀高鐵行旅 停車場

赫絲珀高鐵行旅除了正後方有停車場外,也可以到附近的特約停車場(健好餐廳)停放,不只方便也離住宿更近一點!

赫絲珀高鐵行旅

赫絲珀高鐵行旅 大廳環境

一走進大廳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環境,不只有提供沙發休息區,也有桌上型電腦可以查詢資料。

赫絲珀高鐵行旅

另外也有額外販售法國密碼的沐浴用品任兩瓶只要999元真的滿划算的唷~大家若是在飯店用的不錯也可以考慮購入唷!

赫絲珀高鐵行旅

赫絲珀高鐵行旅 注意事項

CHECK IN櫃台都有明確的標示注意事項,包含電話、WIFI密碼、入住時間及退房時間

赫絲珀高鐵行旅

赫絲珀高鐵行旅 標準雙人房

一走進房間內會先看到沙發及小圓桌,軟軟的坐起來很不錯呢!

赫絲珀高鐵行旅

旁邊也有提供衣架及吹風機可以使用超方便!

赫絲珀高鐵行旅

在往內走就會看到舒服的雙人床啦~躺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赫絲珀高鐵行旅

雙人床的前方有設置辦公桌椅,桌上都會擺放熱水瓶、礦泉水、馬克杯及茶包等可以使用。

赫絲珀高鐵行旅

一旁也有電視可以看,真的好放鬆!

赫絲珀高鐵行旅

浴室空間也有設計乾濕分離很不錯。

赫絲珀高鐵行旅

洗手台的下方也有放置盥洗用品超方便!

赫絲珀高鐵行旅

若是有香皂需求的朋友們,洗手檯旁邊也有放置唷!

赫絲珀高鐵行旅

另外毛巾的部分也都有提供。

赫絲珀高鐵行旅

最後就是沐浴用品啦!赫絲珀高鐵行旅是使用法國密碼Mimare橄欖精油清潔凝露,直接沐浴、洗髮雙效合一,真的超方便的啦~

赫絲珀高鐵行旅

真的好喜歡赫絲珀高鐵行旅簡約的環境,不只大廳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房型的設計也都很不錯,重點是交通位置相當方便,價格也很實惠,一樓也有麥當勞可以享用,下次到訪附近遊玩還不知道要住哪裡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赫絲珀高鐵行旅唷!

住宿資訊

赫絲珀高鐵行旅Hesper HSR Hotel

電話:04 2336 5771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255號

入住時間:16:00

退房時間:1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