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HOME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最低只要599元起就能享有,一次滿足多種肉品及海鮮,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任你吃!

HOME燒肉

鄰近於美術園道的HOME燒肉主打日式炭火燒烤,共有$599、$749及$899三種價位吃到飽,不只有頂級和牛、肋眼、沙朗可以選擇,伊比利豬、櫻桃鴨及大生蠔等也都不能錯過,還有特色鍋物、甜點、哈根達斯及飲料通通無限暢飲,再加上帶有濃厚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更是放鬆,完全就是聚餐約會的首選,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HOME燒肉

門口旁還可以看到燒肉的造景相當可愛呢!

HOME燒肉

HOME燒肉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很寬敞舒適,搭配大片落地窗更是有氛圍,座位從雙人、四人到八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朋友、情侶,還是家庭聚餐、公司聚會都很適合。

HOME燒肉

HOME燒肉

而二樓的座位區更是寬敞,多以四人、六人及八人桌為主軸,自助區也有提供飲料可以喝到飽!

HOME燒肉 HOME燒肉

每張桌子都會放上鹽巴、胡椒、孜然及特製燒烤醬,可依照個人的喜好來沾取,像我自己就很喜歡他們的特製燒烤醬,沾一點更夠味呢!

HOME燒肉

HOME燒肉自助吧

不只有百事可樂機、雀巢咖啡機外,也有可爾必思、烏龍茶及煎茶可以選擇,二樓更是有提供泰山冰鎮茶、雀巢檸檬茶及HERSHEY’S冰沙,種類相當多樣化,絕對可以喝到喜歡的!

HOME燒肉 HOME燒肉

還有冰淇淋也是必吃!HOME燒肉共有哈根達斯及明治兩種冰淇淋可以吃到飽,另外也有日本超人氣霜淇淋可以自己動手DIY,真的超有趣!

HOME燒肉 HOME燒肉

HOME燒肉菜單MENU

主打日式炭火燒烤,共有$599、$749及$899三種價位吃到飽,不只有頂級和牛、肋眼、沙朗可以選擇,伊比利豬、櫻桃鴨及大生蠔等也都不能錯過,還有特色鍋物、甜點、哈根達斯及飲料通通無限暢飲,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過同桌者只能點相同價位之餐點唷!

HOME燒肉菜單MENU HOME燒肉菜單MENU HOME燒肉菜單MENU HOME燒肉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都選擇了$899吃到飽的價位,一次直接滿足10道海陸頂級和牛放題,不只有沙朗牛排、頂級和牛、肋眼外,伊比利豬、櫻桃鴨、PRO級大生蠔及鮑魚等通通都能滿足,吃完真的是太幸福啦!

HOME燒肉

HOME燒肉精選牛肉

嚴選安格斯翼板

吃起來不只軟嫩也不油膩,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肉汁很不錯!

HOME燒肉 HOME燒肉

極選帶骨牛小排

油花分布地相當均勻,吃起來不只軟嫩細緻也很好入口,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鮮甜多汁的口感很不錯,而靠近骨頭的部位則是帶有嚼勁很有層次!

HOME燒肉

HOME燒肉

GOLD沙朗牛排

超級厚!入口不只紮實也很有嚼勁,相對於其他的肉質油花較少,能吃得到滿滿的牛肉香氣很不錯!

HOME燒肉HOME燒肉

GOLD頂級肋眼

相較於沙朗來得薄許多,上桌可以清楚地看到有如大理石般的均勻油花,烤製過後不只香氣迷人,肉質也很軟嫩好入口,相當好吃!

HOME燒肉

HOME燒肉

澳洲和牛

油花分部地相當均勻也沒有筋膜,吃起來不只入口即化,還有著滿滿的肉汁,每一口都能吃得超享受,一定要點!

HOME燒肉 HOME燒肉

美國牛堡排

由於美國牛堡排本身很容易沾網,所以這道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代烤唷!在烤製的過程中真的好香,吃起來不只多汁也很夠味,重點是厚度十足好喜歡~

HOME燒肉

HOME燒肉精選豚肉

頂級伊比利豬梅花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伊比利系列!不只油質分布地均勻,吃起來也很軟嫩,肥瘦比例剛剛好超鮮嫩。

HOME燒肉 HOME燒肉

頂級伊比利松坂腹肉

有別於松坂的脆彈,松坂腹肉吃起來更為厚實軟嫩,鮮甜的油脂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好吃!

HOME燒肉 HOME燒肉

HOME香腸

HOME燒肉

HOME燒肉 醃漬櫻桃鴨

醃漬過的櫻桃鴨好厚實,還有著豐厚的油脂,烤製過後不只香氣十足也很美味。

HOME燒肉

HOME燒肉海鮮

PRO級大生蠔

若是不會烤生蠔的朋友們也可以請店家幫忙代烤唷!顆顆肥美大顆也很多汁,每一入口都超鮮,喜歡生蠔的你一定要試試!

HOME燒肉 HOME燒肉

極選半殼生蠔

HOME燒肉

極選大扇貝

入口不只新鮮,淋上醬油一起烤製後來得更多汁,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鮮甜味很不錯!

HOME燒肉 HOME燒肉

北海道大干貝

吃起來不只鮮甜也完全沒有腥味。

鮑魚

吃起來不只有嚼勁也很鮮,搭配店家特製的燒烤醬更是對味!

HOME燒肉

極選虎蝦

吃起來不只鮮甜,肉質也很Q彈,喜歡吃蝦的朋友們一定要點!

HOME燒肉

HOME燒肉火鍋湯底

昆布湯底

HOME燒肉不單單只有燒肉吃到飽,就連火鍋也是吃到飽!共有昆布及番茄兩種湯底,這次是選擇昆布湯底,入口不只清甜,搭配蔬菜後更顯得鮮甜,也很適合拿來煮海鮮或是肉品唷!

HOME燒肉 HOME燒肉

HOME燒肉熟食

和風沙拉

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解膩。

HOME燒肉

HOME燒肉餐後甜點

HOME年糕

吃完燒肉一定要來一份HOME年糕!此份甜點會由店家幫忙帶烤,將年糕烤到膨脹後沾取花生粉再捲起來,不只可愛也很有特色,搭配煉乳一起入口後更是邪惡,Q軟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HOME燒肉

乳酪餅

這道也很推薦給你們!吃起來不只酥脆,香氣也很夠,淋上煉乳後更是有層次,一不小心就直接秒殺,太罪惡了啦!

HOME燒肉

另外也有地瓜麻糬、一口酥及棉花糖可以選擇唷!

HOME燒肉

不得不說HOME燒肉真的很厲害,不管是交通位置、環境的舒適度,還是餐點的品質都很有水準,肉質及海鮮更是鮮甜好吃,再加上以炭火的方式燒烤,能吃得到滿滿的炭香味,還有飯後甜點烤物也很多樣化,重點是還有哈根達斯吃到飽真的超划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店家資訊

HOME燒肉 綠園道店

電話:04 2378 5321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0:00

HOME燒肉 永春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45號2F

HOME燒肉 逢甲店 (12/15開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6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