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森沐森仙草|隱藏在黃昏市場巷弄內的仙草專賣店,來這必吃五色芋圓及特色仙草冰!

森沐森仙草

位於華美黃昏市場巷弄內的森沐森仙草是一間主打仙草的冰品店,不只有綜合嫩仙草可以選擇,也有抹茶凍、紫米粥、冰沙系列及多款仙草飲品等,種類相當多樣化,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五色芋圓可以搭配,不只繽紛還帶有淡淡的天然香氣很不錯,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森沐森仙草

店內的位置不多,只有少數的吧檯位置及雙人桌,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

森沐森仙草

森沐森仙草菜單MENU

主打仙草系列,共有仙草冰、仙草凍、抹茶凍、紫米粥、豆花、冰沙、飲料及冬季暖心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喜歡仙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森沐森仙草菜單MENU

森沐森仙草製作過程

現場還可以看到製作仙草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相當療癒!首先店家會先將仙草鋪好鋪滿放在碗中。

森沐森仙草

再放上滿滿的仙草刨冰,每一口都能吃得到仙草的香氣很不錯!

森沐森仙草

最後再將配料一一放入,這次是選擇招牌的五色芋圓,共有抹茶、紫薯、芋頭、地瓜及火龍果五種口味,超繽紛顏色光看就很療癒!

森沐森仙草

另外我們還選擇了較少見的抹茶凍,店家會先將茶凍一一盛入碗中。再將調製完成的抹茶淋醬與茶凍結合,最後再放入配料就可以開動囉!

森沐森仙草 森沐森仙草

這次共選擇了綜合仙草冰綜合抹茶凍兩種,都有分別多加10元的芋圓,每一入口都超滿足!

森沐森仙草

綜合仙草冰 $65 + 芋圓 $10

滿滿的芋圓真的太療癒了!這次的配料都選擇了芋圓,共有抹茶、紫薯、芋頭、地瓜及火龍果五種口味,皆使用天然食材製成,且每天新鮮手工捏製,吃起來不只Q彈也有著淡淡的香氣很不錯!

森沐森仙草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仙草香氣,不只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仙草冰,底層的嫩仙草也相當滑嫩,估溜一下就滑進了嘴裡,真的超滿足!

森沐森仙草

綜合抹茶凍 $55 + 芋圓 $10

抹茶凍也很有特色,吃起來不只滑嫩,還帶有淡淡的茶香,若是想變換風味也可以搭配附贈的奶油球,搖身一變就是奶綠凍啦,是不是超誘人!

森沐森仙草

以仙草為主打的森沐森仙草真的很推薦給你們,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仙草香氣,五色芋圓更是有特色,共有抹茶、紫薯、芋頭、地瓜及火龍果,每一種都能吃得到淡淡的香氣很天然,還有超少見的抹茶凍也不能錯過,還沒吃過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森沐森仙草

電話:04 2316 85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漢街2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6:00-0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