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寧夏夜市裡超人氣排隊美食,鍋貼煎製得金黃酥脆!

馥陽鍋貼水餃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趁著到訪寧夏夜市,說什麼一定都要吃到才行!真不虧是夜市裡超人氣的鍋貼水餃專賣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了人潮,現場還能看到製作鍋貼的療癒過程,起鍋後煎製得金黃酥脆,光是用看的就能聞得到香氣了~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店外都有提供位置,尖峰用餐時間換桌率還算快,若是要外帶鍋貼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到製作鍋貼的右前方依序排隊取餐。

小菜一盤30元,放置於內用區一進門的左側。

醬料及餐具都需自行拿取。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菜單MENU

主打招牌鍋貼水餃皆不單賣十個以下,也有販售湯餃燴飯湯類麵類小菜啤酒,多樣化的種類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菜單MENU

現場看煎製鍋貼的製作過程實在太療癒,排滿滿的鍋貼讓人想要通通都秒殺!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招牌鍋貼水餃各十個。

招牌鍋貼 $60/10個

起鍋後鍋貼煎製得金黃酥脆,內餡是使用豬肉韭黃及高麗菜組合而成,脆口的外皮搭配多汁的內餡,每一口都讓人很滿足,絕對是必點的品項之一。

招牌水餃 $60/10個

皮不只薄內餡也很粉嫩,內餡和鍋貼一樣,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電話:02 2555 896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1:00

交通方式: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