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咕巴肚|一整顆統一布丁夾入熱壓吐司,還有炸湯圓也是必點品項!

一整顆布丁夾入吐司好厲害!位於蘆洲的咕巴肚其實就是台語的 ㄍㄡˋ ㄅㄚ ㄉㄡˋ啦~光是店名就相當可愛,主打熱壓吐司,也有蛋餅抓餅漢堡點心飲品可以選擇,種類超多樣化,一天吃一種剛剛好。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空間較小,主要以單人座的形式呈現。

咕巴肚菜單MENU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牆上貼滿了許多餐點的照片,有鹹也有甜,每種看起來都非常好吃!主打熱壓吐司,也有蛋餅抓餅漢堡點心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嘗過一遍~

咕巴肚菜單MENU

咕巴肚菜單MENU

這次選擇了兩款甜口味的熱壓吐司,光是用看的就相當吸引人!

炸湯圓 $45

早餐也能吃到炸湯圓真的太幸福!將吐司抹上花生醬再夾入炸湯圓,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脆內軟的口感,內餡的湯圓熱壓後更是Q彈有嚼勁,越吃越喜歡。

花生布丁 $45

熱壓布丁共有花生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將一整顆統一布丁夾入吐司內再進行熱壓,每一口都能吃得到估溜的口感,搭配花生醬後更能增添整體的香氣,好吃到瞬間秒殺。

沒想到看似小小的早餐店,裡頭竟然有著不少的隱藏版餐點,能在早餐時刻就享有炸湯圓熱壓布丁真的超幸福,若有到訪附近不妨也可以來一份!

【咕巴肚】

電話:096881854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00-13:00 週六至週日 07:00-13:30 (週三公休)

交通方式:三民高中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橘18至九芎廟再步行2分鐘後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