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潤發】CITY MILK x 合鴻冰品|獨家販售!神還原的芭樂檸檬及西瓜牛奶冰棒好消暑

只有合鴻能超越合鴻!既布萊恩紅茶沐白兩家連鎖飲料品牌聯名冰棒後,合鴻冰品5/13與CITY MILK一起打造的芭樂檸檬冰棒西瓜牛奶冰棒在大潤發新上市,就算家裡附近沒有飲料店也能享有最真實的風味,炎炎夏日來一盒剛剛好,一起囤貨囤起來~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獨家販售!全台大潤發都可以買得到!上週到訪大潤發採買時,意外發現冰櫃裡竟然有合鴻冰品與CITY MILK推出的聯名冰棒,平時就是CITY MILK忠實粉絲的我,立馬各掃了一盒回家享用,口感神還原到就算家裡附近沒有CITY MILK也能品嘗到最真實的風味。

CITY MILK與合鴻冰品推出了芭樂檸檬冰棒及西瓜牛奶冰棒兩種。

每一盒裡頭分別有四支冰棒,塑膠袋的外層也會清楚地標示有效日期及批號

這次特地到訪CITY MILK購買兩款飲品來搭配,沒想到不管是用吃的還是喝的,味道簡直一模一樣,完全不縮水,真的超身材實料!

芭樂檸檬冰棒 $140/盒

芭樂搭配檸檬蹦出新滋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檸檬的酸帶有芭樂細緻的口感,酸甜的滋味絕對是夏日最消暑的聖品!

西瓜牛奶冰棒 $140/盒

嚴選台灣在地香甜大西瓜,紅潤多汁的果肉搭配香濃的牛奶剛剛好,不只保留了現打的滑順感,吃起來也完全不膩口,好吃到瞬間秒殺,超推薦給你們!

家裡附近沒有CITY MILK沒關係!5/13於大潤發新上市的CITY MILK x合鴻冰品簡直神還原,那酸甜且細緻的芭樂檸檬冰棒及香甜帶有濃郁奶香的西瓜牛奶冰棒到現在都讓我印象深刻,炎炎的夏日就讓這兩款冰棒來融化你的心吧!

店家資訊

CITY MILK x合鴻冰品

地址:全台大潤發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