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龍濱大腸麵線|在地人必吃的隱藏版美食,滷大腸加好加滿,絕對不能錯過!

位於三重龍濱路上的龍濱大腸麵線在地人必吃的隱藏版美食,鄰近於三重國小捷運站,至今已經是營業超過三十年的老店,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清麵線大腸麵線兩種,可額外加點大腸或是單點大腸,絕對可以滿足所有的大腸控,若有到訪附近千萬別錯過囉!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Donna是土生土長的三重人,一直以來都知道麵線在三重很流行,同一條路上幾乎是每走幾步就可以看到一家。龍濱大腸麵線在還沒有店面的時候是以攤車的形式來販售,一賣就賣了三十年,後來開設了店面,把攤車搬進了店裡,有著滿滿的回憶。

這裡的座位採開放式的形式,室內及室外都有幾張簡單的桌椅。

外帶的朋友們若是需要餐具需自行自取。

每個桌上皆備有辣醬,建議不耐辣的朋友們可以先添加一點初嚐口味即可。

龍濱大腸麵線菜單MENU

只有販售清麵線大腸麵線兩種,可額外加點大腸或是單點大腸

龍濱大腸麵線菜單MENU

滿滿的麵線真的超療癒,尤其是在剪製大腸的過程,聲音超清脆!

這次和家人一起來品嘗,選擇了大腸控必點的品項,大腸麵線加大腸再單點大腸,絕對可以很滿足!

大腸麵線 + 大腸 $50/小 $65/大

吃起來沒有過多的勾芡感,口味上相對來得清爽許多,大腸控必吃的大腸麵線+大腸,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大腸 $50/份

點餐完畢後,老闆會先詢問是否要添加香菜或蒜頭,這裡的大腸有事先滷製過,處理得非常乾淨,吃起來不只軟Q也非常入味,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龍濱大腸麵線】

電話:093518048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2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40-18:40 (不定期公休)

交通方式:三重國小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