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念福雞蛋糕|來自於對狗狗的思念!主打現點現做的雞蛋糕,六種特色口味一次擁有,就連內餡也很真材實料!

念福雞蛋糕

來自於對狗狗思念的雞蛋糕!位於台南大同路一段上的念福雞蛋糕坐落於阿寶早餐店前,主打現點現做的雞蛋糕,共有六種口味,有別於一般的雞蛋糕,念福雞蛋糕有超少見的柚香檸檬口味,入口不只清爽,酸甜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還有牽絲起司也超厲害,輕輕一拉就可以牽到外太空,喜歡吃雞蛋糕的你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念福雞蛋糕

第一次前往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攤位前擺放的人氣排行榜,分別是奶油卡士達、絕對原味及核桃巧克力

念福雞蛋糕

念福雞蛋糕菜單MENU

共有絕對原味、柚香檸檬、核桃朱古力、奶油卡士達、黑糖麻糬及今日限定六種口味可以選擇,所有的雞蛋糕都是採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候。

念福雞蛋糕菜單MENU

念福雞蛋糕製作過程

這裡的雞蛋糕共有小狗腳印及熊大兩種圖案,所有的雞蛋糕都是採現點現做,擠上滿滿的麵糊的過程超療癒。

念福雞蛋糕

再來會依序放上不同的餡料,放好放滿真的是太真材實料啦!

念福雞蛋糕

念福雞蛋糕

最後再擠上滿滿的麵糊,等待起鍋就好啦!

念福雞蛋糕

完成後店家會將雞蛋糕放入紙袋中,可以直接手提真的好方便!

念福雞蛋糕

身為雞蛋糕愛好者的我超推薦這家給你們!這次選擇的四款都超有特色,不只有少見的橙香檸檬口味,還有核桃朱古力、奶油卡士達及牽絲起司四種,好吃到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一下就秒殺啦~

念福雞蛋糕

牽絲起司雞蛋糕 $55/4入

不得不說他們的牽絲起司口味真的很厲害!不只超牽絲,起司的香氣也很濃郁,不死鹹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一定要點!

念福雞蛋糕

橙香檸檬雞蛋糕 $50/4入

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不只能吃得到清爽的檸檬香氣,也有著淡淡的橙香,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膩口超加分,喜歡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念福雞蛋糕

核桃朱古力雞蛋糕 $50/4入

巧克力控絕對會喜歡!不只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加入核桃後更是有口感,整體的層次感很豐富!

念福雞蛋糕

奶油卡士達雞蛋糕 $50/4入

入口能吃得到明顯的奶香味,特製的減糖配方讓整體更順口好吃!

念福雞蛋糕

念福雞蛋糕不只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內餡,口味上也都很有特色,再加上用心設計的提袋更是加分,讓人一吃就成主顧,喜歡吃雞蛋糕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念福雞蛋糕

電話:0979572228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9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5:00-售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