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薏人界甜品|多達八分滿的配料只要銅板價!超高CP值的甜品絕對是下午茶的首選!

薏仁界甜品

鄰近於城隍廟的薏人界•甜品是一間主打薏仁的甜品專賣店以健康及天然為導向且融合日式與台式的做法堅持每日新鮮現煮而成,不只用料超實在,CP值也好高,每杯都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不管是當早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薏仁界甜品

位於西大路上的薏人界•甜品,鄰近於新竹大遠百及城隍廟,不只交通便利,周邊美食也相當多,若是開車前往建議可以停放在大遠百旁的明志書院停車場。

薏仁界甜品

整間店打造成復古懷舊風,不管是擺設還是位置上的設計都好有風味,店內也有擺放幾張桌椅可以內用,走過路過不妨停下腳步來品嘗這顛覆舊有口感的薏仁甜品吧,絕對會一試成主顧!

薏仁界甜品

薏仁界甜品

所有的配料都是店家每日新鮮手工熬煮而成,不管是哪款食材都很講究,尤其是薏仁最為耗持,從熬煮到冷卻竟然要整整耗費將近12小時的時間,且完全不添加太白粉及勾芡,不只超真材實料也能吃得到最天然的口感,喜歡薏仁的朋友們一定要到訪試試!

薏仁界甜品

薏人界甜品菜單MENU

以薏仁為主軸來延伸出更多樣化的甜品,不只可以搭配紫米,也有濃抹茶及新口味的芝麻可以選擇,皆可以額外加價五元升級牛奶,就連銀耳及仙草蜜也都可以一起做搭配,冬天更是有提供限定的薏仁湯及紅豆湯,真的不能錯過了!

薏仁界甜品菜單MENU

早已耳聞薏人界甜品非常厲害,身為料控的我一定要來嘗鮮看看,沒想到一到手直接讓我超驚豔!每一杯甜品的配料竟然多達八分滿,從紅豆、綠豆、紫米、薏仁到抹茶凍、蒟蒻及嫩仙草都有,光是用看的就超有飽足感,每一杯真的都不能錯過!

薏仁界甜品

紫米紅豆蓮子薏仁 $60 (+$5換紫米牛奶)

一打開封膜能聞得到紫米香,入口不只能吃得到Q軟彈牙的紫米也很有黏性,再搭配香甜軟綿的紅豆後更是絕配,微甜的口感越嚼越香,不知不覺就馬上秒殺!喜歡牛奶的朋友們也很建議可以加價五元升級紫米牛奶,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醇的奶香香氣很不錯。

薏仁界甜品

濃抹茶紅豆蓮子薏仁 $60 (+$5換抹茶牛奶)

喜歡抹茶的朋友們一定要點!有別於日本的抹茶,薏仁界是使用國產抹茶,且採現點現刷的方式製作,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茶香,尾韻還會回甘,整體不過於濃苦很不錯,再搭配綿密的紅豆鬆軟清甜的蓮子粒粒分明的薏仁後更是完美,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配料超幸福!另外這款也可以加價五元升級抹茶牛奶唷~喝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薏仁界甜品

芝麻紅豆蓮子薏仁 $60 (+$5換芝麻牛奶)

新上市的芝麻也好深得我心!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搭配紅豆、蓮子及薏仁後更是對味,滿滿的配料真的是太享受,這款的基底和紫米及濃抹茶一樣唷~也可加價五元升級芝麻牛奶濃郁的芝麻香多了一層牛奶的香醇也很不錯!

薏仁界甜品

Q蒟蒻紅豆蓮子薏仁鮮奶 $55

加了鮮奶的Q蒟蒻紅豆蓮子薏仁多了些香醇,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蒟蒻的Q彈,粒粒分明的薏仁也很讓人印象深刻,有別於一般吃到的糊狀及甜膩,薏人界甜品薏仁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糖分,吃到的都是薏仁本身的風味,每一入口都好天然,就算平常不喜歡薏仁也會瞬間愛上。

薏仁界甜品

嫩仙草綠豆蓮子薏仁 $60

夏日消暑的首選!滑嫩的手工嫩仙草搭配粒粒分明的綠豆好過癮,吃起來完全不會過於甜膩,加入了蓮子水後喝起來更是清爽,清新自然的甜味很不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蓮子吃起來完全沒有苦味,反而帶點鬆軟綿密,好吃到讓我一喝成主顧!

薏仁界甜品

銀耳紅棗蓮子湯 $65 + 抹茶凍 $5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脆口的白木耳紅棗也好大顆實在,再搭配使用新鮮蓮子及冰糖熬煮而成的蓮子水更是match,清甜滑順的口感剛剛好,絕對是女孩們的最佳首選!這次我還額外加了帶有淡淡茶香的抹茶凍,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薏仁界甜品

仙草蜜 $50 鮮奶仙草蜜 $60

喜歡仙草的看過來!薏人界甜品不只有料多的品項可以選擇,仙草系列也不能錯過,喝起來估溜估溜好入口,加了鮮奶後更多了些香醇,怎麼喝都好對味!

薏仁界甜品

堅持每日新鮮現煮薏人界甜品,不只用料實在,多達8分滿的配料也好讓人印象深刻,從最主打的薏仁到綠豆、紅豆、蓮子、抹茶凍、嫩仙草、蒟蒻通通都有,不管怎麼搭配都超適合,還有最新推出的芝麻也不能錯過,若有機會到新竹玩一定要前往朝聖啦!

薏仁界甜品

店家資訊

《薏人界 • 甜品》

電話:03 528 0509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30(售完為止)

外送資訊:外送距離門檻,請致電或私訊店家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