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君子蘭新鐵板料理|2022金牌好店獲獎店家!結合鐵板燒及義法元素的鐵板料理餐廳,從開胃菜、主餐到飲料道道都讓人驚艷!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鄰近於桃園藝文特區旁的君子蘭新鐵板料理是一間結合鐵板燒及義法元素的精緻鐵板料理餐廳,不只能吃得到多種分子料理,也有特色海陸組合可以選擇,道道都好精緻迷人,共有君套餐、子套餐及蘭套餐三種價位,從開胃菜、前菜、海鮮、湯品、主餐、附餐、甜點及飲料都可以一次滿足,再搭配寬敞挑高的用餐空間更是舒適,完全就是約會聚餐的首選!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舒適的用餐環境,採用挑高的設計讓整體的空間更加地寬敞。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座位主要以半圓形的方式呈現,不只可以近距離看到主廚料理的過程,用餐起來也很有氛圍,另外也有提供兩人桌的座位。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往二樓走也有提供座位區,這裡是以半開放式的包廂為主軸,不管是家庭聚會還是公司聚餐都很適合。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共有君套餐、子套餐及蘭套餐三種套餐,分別是$1800、$1280及$880三種價位,也有雙人套餐、超值套餐及單點的品項可以選擇,而套餐開胃菜、前菜、海鮮、湯品、主餐、附餐、甜點及飲料都可以一次滿足,吃完絕對超有飽足感!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菜單MENU

當天我們是選擇1280元的子套餐,包含了開胃菜、前菜、海鮮、湯品、主餐、附餐、甜點及飲料,另外還將原本套餐附的蘑菇濃湯加價升級為活波士頓龍蝦濃湯,吃完超有飽足感也好幸福!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南澳冷燻鮭魚塔塔

結合日本及法國料理的手法製程,不只能吃得到鮮甜柔嫩的鮭魚,結合洋蔥、酸豆、蝦夷蔥及芥末美乃滋後更是滿足,層層堆疊的口感好多樣化。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鵝肝野菇雞肉派

使用放山雞肉炒印度咖喱再搭配鵝肝慕斯、有機蛋、蘑菇及起司,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表皮的脆酥,多層次且豐富的內餡更是滿足,沾點一旁的法式芥末番茄醬或義大利葡萄酒醋後更有風味,口口都超滿足!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漁港鮮魚(龍膽石斑)佐鮮芒果優格醬

不只能吃得到鮮魚的香嫩,淋上芒果優格醬後更是有層次感,再搭配以芒果及甜菜根製成的分子料理,最後再放上娃娃菜及蝦夷蔥來做點綴,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很有特色!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日本北海道生食干貝

底層的情人果莎莎是使用情人果搭配黃綠櫛瓜丁、橄欖油及日本的柚子汁製成,搭配北海道生食干貝後吃起來不只彈牙也很鮮甜,層層堆疊的口感很是豐富!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野生馬里蘭手工蟹肉餅

店家自製的手工蟹肉餅使用美國的馬里蘭蟹肉製成,入口不只真材實料,表面也煎的很香酥,上層再加上使用墨西哥辣椒製成的辣味美乃滋後吃起來更是開胃,還有著番茄及魚子醬的點綴好有層次感,真的很特別!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廣島生蠔

廣島生蠔煎至全熟後再放上店家自己手工醃製的韓式泡菜,不只能吃得到廣島生蠔本身的鮮味,加入了韓式泡菜後帶有微辣的口感更是有層次!

活南非鮑魚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厚實彈牙的口感,鮮甜味也很夠,塗上海苔醬後讓整體的口感更是豐富。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活波士頓龍蝦濃湯

入口濃醇香甜,搭配飽滿鮮甜肉質的波士頓龍蝦後更是對味,口口都超享受!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台灣溫體黃牛肋眼

可選三分或五分熟,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明顯的牛肉香氣,肉質也好紮實鮮甜,搭配一旁的時蔬、蒜仁、風乾番茄、糯米椒、黑美人菇及玉米筍後更是豐富,每一口都能吃得很滿足,超幸福!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自家手作燒肉起司飯糰

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米飯的軟Q,還有著起司的香氣,搭配豬肉、自製燒肉醬及海苔酥後吃起來更是多樣化,好吃到瞬間就秒殺整個!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法式手工甜派

當天搭配的甜點是蘋果派,上層擺好擺滿蘋果切丁,不甜不膩的口感很順口。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明日葉奶茶

明日葉是一種生命力旺盛的植物,不只可以炒食、川燙、煮食外,也可以製成蔬菜汁或製作茶包,而這款明日葉奶茶將五穀磨成粉下去調製,喝起來不只健康,也有著日式擂茶的香氣與口感,本身不含咖啡因就算整瓶喝完也不用擔心會睡不著!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君子蘭新鐵板料理結合鐵板燒及義法元素的餐廳,不只能吃得到多種特色料理,各式的海陸組合也都能通通滿足,從開胃菜、前菜、海鮮、湯品、主餐、附餐、甜點及飲料都是最精緻的享受,道道都是經典,重點是每兩個月就會更換一次菜色,每次前往都能吃得到不同風味的餐點,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

電話:03 316 008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46號1樓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14:00 / 18: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30-14:00 / 17: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