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馬海南雞飯|高雄超人氣海南雞飯進駐台南,使用紙包呈現超卡哇伊!

之前到訪高雄時就有品嚐過東馬海南雞飯,沒想到現在台南也能吃到囉!台南分店位於勝利路的巷弄內,鄰近於台南火車站,橘白色的招牌十分顯眼,主打海南雞飯海南燒雞飯,內用及外帶皆是使用紙包,不只有特色也相當可愛,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來朝聖!

高雄東馬海南雞飯連結:https://donna.tw/2019-10-30-342/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座位不多,不過換桌率還算快,若是介意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外帶。

東馬海南雞飯菜單MENU

主打海南雞飯海南燒雞飯,分為雞肉飯雞腿肉飯,也有喇夕惹媽飯冬粉湯品小菜飲品可以選擇,每種感覺都好好吃!

東馬海南雞飯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紙包而來的(太直白),之前在高雄內用時是使用內用盤,沒想到台南店內用外帶都是使用紙包,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海南雞腿飯 $75

分為雞肉飯雞腿肉飯,雞腿肉的肉質較為軟嫩,米飯是使用長米飯,有淋上雞油醬汁,單吃就很有味道,一旁還會附上青蔥醬辣醬,沾點更是對味,好吃到瞬間秒殺。

海南燒雞腿飯 $75

燒雞腿雞腿肉的肉質差異不大,但外皮較為脆口,香氣及口味都來得較重一些,不過一樣非常好吃,通常燒雞會較早售完,若是想吃到的朋友們建議可以早點到達。

恐龍美祿 $60

大推這杯!雖然冰塊有點多,但是喝起來相當濃厚,上層還灑上滿滿的美祿粉,越喝越涮嘴啦~

沒想到不用到高雄就能吃得到東馬海南雞飯了!不管是米飯還是肉質都很不錯,重點是使用紙包呈現真的超加分,希望有一天也能開來台北啦~

店家資訊

東馬海南雞飯

電話:09868536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8:30 (週五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