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河南冰莊|70年老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冰品,來這必買只要12元的四菓冰!

真的好熱!位於西港區中山路上的河南冰莊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冰品,冰櫥內裝滿了各式口味的四菓冰,也有冰棒、玉米冰、三明治及漢堡冰等等可以選擇,當天到達時已經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好多常客都是一次買好幾十個帶回家慢慢享用,喜歡古早味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河南冰莊菜單MENU

第一次到訪可以直接劃單請店員幫忙拿取,熟門熟路後看著許多常客都是直接打開冰櫃自行挑選,河南冰莊主要販售著多款古早味冰品,不只有四菓冰可以選擇,也有冰棒、玉米冰、三明治漢堡冰等等,每一種看起來都很不錯!

河南冰莊菜單MENU

至今已經營業七十多年的河南冰莊是到訪西港不能錯過的古早味冰品之一,隔壁的南風冰品聽說也很厲害,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這次選擇了芒果、火龍果及芋頭三種口味來嘗鮮。

芒果$12/小杯

三種口味最喜歡的也是最濃郁的口感,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芒果香氣,品嘗到中間時還能吃得到芒果的顆粒,好吃到瞬間秒殺,我跟男友都很喜歡。

火龍果 $12/小杯

一口挖下能明顯看出有火龍果的顆粒,吃起來的有著淡淡的水果香氣,相較之下較喜歡芒果多一些。

芋頭 $50/盒

原先是要來朝聖使用袋裝的四菓冰,沒想到到訪時店家已改為盒裝,一拿到時沉甸甸的份量好滿足,可惜的是芋頭冰吃起來香精感較明顯,不過一盒50元真的超便宜,想嘗鮮還是可以試試看!

真的好熱!夏天真的不能沒有冰!主打古早味冰品河南冰莊販售著滿滿的特色冰品,從四菓冰到玉米冰、漢堡冰、三明治都有提供,不只價格平易近人口味也很多樣化,還沒到訪過的朋友們可以先收藏了!

店家資訊

河南冰莊

電話:06 795 2620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9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