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連得堂餅家|傳承四代的百年古早味老店,純手工製作,每日每人限量兩包!

隱藏在巷弄內的連得堂餅家是一間傳承四代的百年古早味老店,主打手工現做的雞蛋煎餅味噌煎餅兩種,每日每人限買兩包,也有花生海苔芝麻煎餅可以選擇,不過這三款都需事先訂購,若有機會到訪台南千萬不能錯過!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現場可以看得到煎餅的製作過程,店家使用百年古老的煎餅檯製作,且原料主打不添加一滴水,加入雞蛋麵粉等原料而成,站在旁邊就能聞得到濃厚的煎餅香氣。

連得堂餅家菜單MENU

現場主要販售雞蛋味噌煎餅兩種,每人每日只限購買兩包,若是想品嚐花生海苔芝麻煎餅需事先訂購,也有麻荖芝麻酥鳳梨酥椪餅可以選擇。

連得堂餅家菜單MENU

這次主要是為了雞蛋煎餅味噌煎餅而來的。

雞蛋煎餅 $35

厚實且帶點脆度,能吃到雞蛋的香氣,越嚼越香,可惜整體還是偏硬了些。

味噌煎餅 $40

厚度及硬度比起雞蛋煎餅來得更薄脆,吃起來不只有著鹹香的滋味還帶有味噌的香氣,非常特別。

連得堂餅家的煎餅真的很特別,雖然現場只能買到兩種,但真的都非常好吃,超適合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絕對會一吃就上癮啦!

店家資訊

連得堂餅家

電話:06 225 8429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20:00

週六 08:00-18:00 週日 08:00-15: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