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56巷口湯包|裕民街夜市內超人氣爆汁小籠湯包,蝦仁燒賣也是必點品項!

位於裕民街夜市內的56巷口湯包擁有超高人氣,才剛到營業時間內用位置瞬間客滿,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包現蒸,現場還可以直接看到製作的過程,絕對是到訪夜市必朝聖的名單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座位採開放式戶外桌,才剛到營業時間位置瞬間客滿,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人潮都非常多!

56巷口湯包菜單MENU

主打小籠湯包,也有燒賣蒸餃臭豆腐湯品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其他品項。

56巷口湯包菜單MENU

當天選擇了超人氣的小籠湯包蝦仁燒賣兩種。

小籠湯包 $75/8顆

不只皮薄,一口咬下還瞬間爆汁,淋上醬油烏醋,再灑上蔥花後更顯得可口,裡頭的豬肉餡混著青蔥,吃起來口味淡淡地很清爽。

蝦仁燒賣 $100/8顆

每顆燒賣的上頭都會豪邁地放上一整隻蝦仁,真的超吸睛,加點辣椒醬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越吃越涮嘴啦!重點是內用的蔥花及薑絲都可以免費夾到飽,不過還是要以不浪費為原則!

兩者吃下來都很不錯,單吃不加醬口味偏淡一些,加了醬油烏醋辣椒蔥花薑絲後更能凸顯整體的口感,若有到訪附近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56巷口湯包

電話:09632212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23:00 (週三公休)

交通方式:新埔民生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