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大泉雜貨店|至今已經營業50多年的在地古早味袋裝紅茶,還有紅茶牛奶及統一鮮奶可以選擇!

至今已經營業50多年的大泉雜貨店是間在地古早味茶飲,主要販售紅茶紅茶牛奶統一鮮奶三種,有別於一般飲料店的杯裝,這裡皆使用袋裝,不只方便也充滿著濃濃的古早味氣息。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大泉雜貨店菜單MENU

主要販售紅茶紅茶牛奶統一鮮奶三種,紅茶分為小、中、大三種紅茶牛奶只有中杯及大杯,而統一鮮奶只有小杯一種SIZE,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大小。

大泉雜貨店菜單MENU

現場可以看到裝袋的製作過程,若是選擇紅茶牛奶,店家都會先將牛奶倒至量杯中,再倒入袋裡,所以比例都是固定的唷!

還記得在舊址的時候只有品嘗過他們的紅茶牛奶,這次也來試試紅茶的口感。

紅茶 $20/中

袋裝不只方便還可以拿著邊走邊喝,若是要先插吸管也要在點餐時一併告知唷~紅茶喝起來順口濃郁不苦澀,夏天來一杯真的超適合。

紅茶牛奶 $30/中

將紅茶加入了統一鮮奶後,多了些奶香,就算喝多了也不膩口,絕對是奶茶控的最愛啦!

店家資訊

大泉雜貨店

電話:06 259 9840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興街192巷45號-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09:30-12:30 / 16:00-18:30 週日 09:30-1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