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赤雞雞排|主打多種口味的彩色雞排,還有假日限定的兩款特色雞排等你來享用!(已歇業)

傳統雞排隨處可見,可您們有看過這麼多種色彩繽紛的雞排嗎?位於中山北路一段上的赤雞雞排主打多種口味的彩色雞排,使用天然食材製作,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每種口味都有各自的味道及特色,有別於一般的彩色雞排,不只是吃皮,味道也是經過精心醃製的,假日也有額外提供兩款限定口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赤雞雞排位於台北車站M7出口步行只需五分鐘的距離,相當的方便,裝潢及看板都很繽紛,讓人印象深刻。

提供內用區的赤雞雞排,有別於一般的雞排店邊走邊吃的習慣,座位不多,大約10來個左右,還算舒服。

雞排及漢堡都是現點現炸,前者等待時間為六分鐘,而後者須等待十分鐘,若是趕時間的朋友們,記得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餐點。選擇內用的朋友們,可以先至內區等候,餐點完成後店家會把餐點送至取餐口。

主打不同口味的彩色雞排,也有漢堡咖哩飯炸物飲品可以選擇,種類超多樣化。

彩色雞排真的很吸睛,口味更是豐富,這次選擇了黃金雞排酒鬼雞排塔蘿雞排三種,炸物則是選擇三色地瓜薯雞軟骨,而飲品則是茉香綠茶煎焙麥茶

黃金雞排 $70

此款為最經典的口味,一口咬下外皮十分的酥脆,肉質嫩口不油膩,非常的好吃,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是否撒粉,椒鹽海苔蒜香鰹魚檸檬孜然紐奧良都是不錯的選擇。

酒鬼雞排 $70

黑色外皮是使用天然竹炭製成,而雞排是使用紹興藥膳醃製而成,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酒香味,有點像在吃醉雞的口感,十分的有特色!

塔蘿雞排 $75

假日限定的塔蘿雞排是使用九層塔青醬椒鹽製作而成,入口有濃濃的九層塔香氣,越吃越喜歡,而假日限定的另一款口味為猛毒雞排唷!

赤雞雞排的特色除了色彩繽紛豐富外,大塊厚實且平價也是特色之一,吃完後真的很有飽足感呢!

三色地瓜薯 $45

表皮炸得金黃酥脆,有著濃厚的地瓜香氣,外層撒上甘梅粉後口感甜甜的,相當好吃!

雞軟骨 $45

帶點油脂的雞軟骨,肉質Q彈,很好入口,還算不錯。

茉香綠茶 $25 煎焙麥茶 $25

兩者喝起來都很不錯,前者帶有淡淡的茉莉茶香,而後者喝起來微甜,很好入口,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搭配雞排及炸物都非常的適合!

赤雞雞排不只提供多種口味的彩色雞排,也有漢堡咖哩飯炸物飲品可以選擇,價格都相當的平實,每種口味都有各自的味道及特色,有別於一般的彩色雞排,不只是吃皮,味道也是經過精心醃製的,非常的好吃,若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赤雞雞排】FB IG

電話:02 2383 042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M7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可打電話洽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