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秘方雪人兄弟Snow Bro|擁有文青風格的刨冰專門店開三店囉!

位於光復南路巷弄內的秘方雪人兄弟Snow Bro開第三家分店啦!販售的品項為刨冰雪花冰去冰甜品特色冰品秋冬熱品,而刨冰、雪花冰及秋冬熱品都可以添加配料,配料竟然還多達了二十幾種耶,真的超豐富的,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步行五分鐘的距離即可到達秘方雪人兄弟Snow Bro,門口的外觀以白色為主,黑色為輔,打造出簡單又有設計感的風格,相當的不錯!

一進到店內可以先看到室外的兩桌,再走進去可以看到多張雙人桌及四人桌,再往裡面走一點還有包廂的座位,用餐環境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販售的品項為刨冰雪花冰去冰甜品特色冰品秋冬熱品,而刨冰、雪花冰及秋冬熱品都可以添加配料,種類真的超豐富!

三店比一店及二店來的更寬敞,位置也變多了,還有設置咖啡機,想必一定也很好喝吧~

喜歡配料的朋友們有福啦!秘方雪人兄弟Snow Bro竟然提供多達二十幾種的配料,應有盡有,絕對挑不到自己不喜歡的,最特別的是店家還有外面很少見的杏仁粿,而且還是每日限量手做,千萬不要錯過囉!

最近天氣這麼熱,一定要來碗冰品消消暑!

刨冰(四種料) $70

刨冰可選粗冰細冰,配料選擇的是黑糖珍珠一點紅杏仁粿迷你Q,也可以選擇糖水的口味,目前有冬瓜/桂圓鳳梨(夏季限定)三種,相當的特別,每一種配料都還算不錯,口感也很Q彈,杏仁控必點的杏仁粿,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雪花冰(四種料) $125

雪花冰有牛奶花生兩種可以選擇,也可以另外添加糖水,不過Donna這次是沒有額外添加的唷!由於我是重度咀嚼控,所以點了芋圓黑糖珍珠黃粉粿迷你QQ四種,大推她們的黃粉粿,口感很不錯也不會太黏口,牛奶雪花冰很香濃,搭配在一起非常好吃。

秘方雪人兄弟Snow Bro開三店啦!這次的環境不只寬敞,位置也變多了,還設有包廂的座位,整體的空間都還算不錯,配料也非常多種,非常的不錯呢!

【秘方雪人兄弟Snow Bro】FB IG

電話: 02 2779 06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30-22:00

交通方式: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