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SAKImoto Bakery 嵜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大阪超人氣吐司專門店進駐台北信義區囉!

大阪超人氣吐司SAKImoto Bakery 嵜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終於進駐台北信義區了,就位於基隆路的巷弄內,不只可以內用還可以外帶,主要販售兩種吐司,皆可以搭配果醬,內用為低消一杯飲品,目前無開放現場候位,均以網路訂位為主。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距離市政府捷運站步行五分鐘的距離即可到達,每日外帶吐司會在早上九點三十分發放吐司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建議可以早點到達排隊搶購。

室外及室內桌的位置皆不少,室外桌主要以多人桌為主,而室內桌主要以兩人桌較多,環境整體還不錯,用餐起來也挺舒服的。

若是要購買吐司的朋友們,建議可以提早到店裡購買,才不會導致撲空。

主要販售極美自然吐司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兩種,不只可以單點也可以加購果醬,內用每人均低消一杯飲品。

極美自然吐司 $80 / 極生奶油牛奶吐司 $90 + 三種果醬+北海道奶油 $110

不管是極美自然吐司還是極生奶油牛奶吐司都非常推薦,吃起來不只鬆軟,奶香味也很足夠,搭配北海道奶油或是各式果醬都很不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果醬我和朋友各點了三種,分別是清爽的覆盆子、酸酸的檸檬、重度奶茶味的伯爵奶茶、濃郁的牛奶煉乳、帶有濃厚堅果香的開心果及淡淡酒香味的萊姆酒葡萄,每一種都很有各自的味道也不會太甜膩,真的超喜歡,下次一定要買到他們的果醬回家搭配!

拿鐵 $100 英式鮮奶茶 $120

冷飲的部分皆為固定的量,若是少冰或去冰,實際的量都會少一些。拿鐵喝起來很順口也不苦澀,而英式鮮奶茶奶香味都很足夠,越喝越喜歡。

近期最熱門的SAKImoto Bakery 嵜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終於被我嚐到啦!還記得當初尚未開幕時就有訂到位置了,真是太感動了,現在想吃到的朋友們都要等到7月中囉,一定要持續關注訂位網站才能順利吃到唷!

【SAKImoto Bakery 嵜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FB 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5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交通方式: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無收取服務費 / 用餐時間9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