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泰瑞廚房Terry’s Kitchen|隱藏在住宅區二樓內的預約制私廚料理

位於三重區預約制泰瑞廚房Terry’s Kitchen,隱藏在老公寓的二樓內,鄰近於西當・普里斯咖啡,一個月只有營業幾天,每個月的營業時間都會公告於粉絲團,入座的時間分為三個時段,想預訂到的朋友們記得在月底時關注店家的發文。

 

與店家約好了到訪的時間,店員會親自下來帶位,從門口進入直走後就可以抵達店內了。

經過了天井,可以看到一隻慵懶的貓咪,真的非常的可愛。

一進到店內,木質色調環境讓人好舒服,雙人桌也來的寬敞一些,沙發區坐起來也是十分的舒服,每個區域都非常的有特色。

檸檬水需自行取用,杯子放置在右方的櫃子裡。

當天預約到的位置為下午茶時段,餐點的內容包含了一份小鹹點甜點飲品,一人皆為300元。

炭烤雞腿搭配馬鈴薯

下午茶的鹹食是由店家自行幫忙配置,餐點不會在菜單上,若有特殊需求都可以提早告知,這次很慶幸能嘗到店家特地準備的隱藏版鹹食炭烤雞腿搭配馬鈴薯,雞腿肉十分的嫩口,馬鈴薯清爽不油膩,搭配培根後可以降低培根的鹹度,非常的對味,真的超級好吃!

太妃糖海鹽布丁

第一次嘗到如此入口即化的布丁,不只能享用到太妃糖也能吃得到海鹽的口感,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若是可以降低一點甜度一定會更好吃!

百香柳橙塔

酸酸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塔皮也是十分的好吃不甜膩,一旁搭配的草莓相當的可愛。

綠茶、伯爵茶

兩者喝起來相當的順口,茶味也十分的足夠。

這次很慶幸能預訂到泰瑞廚房Terry’s Kitchen,不管是鹹食還是甜點都很讓我驚艷,環境也是十分的舒服,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訪。

【泰瑞廚房Terry’s Kitchen】FB I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預約成功後店家會告知確切地址)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