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飄香超過一甲子的好味道,到訪武廟必吃的美食

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是到訪武廟必吃的美食之一也是飄香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從早營業到下午,只有草莓花生奶油三種口味,以炭火爐烤並用徒手翻面,將白吐司烤至金黃,碳香味十足,看似平凡,卻是讓人無法忘懷的好味道。

 

位於永福路二段上的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鄰近於赤崁樓,而附近的周邊美食有武廟肉圓義豐冬瓜茶

當天到達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排隊的人潮還是沒停過,很慶幸能夠趕在店家收攤前,吃到最後幾份!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草莓花生奶油三種口味,而飲品只有冬瓜茶冬瓜豆漿

店家將每片吐司皆塗上不同的口味。

倒入豬油後再煎蛋,香氣撲鼻,熟度拿捏的剛剛好。

蛋煎製完成後,會將蛋放置塗好抹醬的吐司上。

最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店家使用炭火爐烤並用徒手翻面將白吐司烤至金黃,撲鼻而來的碳香味讓人忍不住流了口水。

草莓 $35  花生 $35

一口咬下吐司好酥脆,碳香味十足,煎蛋的口感也好滑嫩,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甜鹹的滋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相當的好吃!

充滿著古早味的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碳香味十足,雖然只有僅僅的三種口味卻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

電話:092926596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07:0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