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吃甜甜 Eat Sweet|以文青攤車風格來呈現的爆漿夾餡甜甜圈(含疫情期間訂購方式)

夾餡甜甜圈是近期流行的甜點之一,吃甜甜 Eat Sweet以攤車販售的形式來呈現,整體帶點文青感,堅持使用純鮮奶不加水、每日更換新油、使用新鮮的雞蛋與麵粉當日新鮮現做,除了提供無夾餡的甜甜串外,還有其餘七款夾餡甜甜圈可以選擇,相當的豐富,甜鹹口味通通一次滿足。

吃甜甜 Eat Sweet疫情期間訂購方式

每日18點前結隔天的單
每天晚上都有好多殘念訊息
不要忘記提早下訂呀
#6月無接觸店取
#持續預訂中
#請完整閱讀以下說明後再私訊預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訂時間
因為疫情關係,目前 #沒有現場購買 的規劃,所以需「至少」提前一天18點前完成預訂流程。
#付款方式
#匯款 或 #linepay轉帳
我們期望採彼此保護的方式,需事先匯款(目前政府推動銀行轉帳不需手續費)及無接觸取餐(會將餐點在您預訂取餐的時間放在門口設置的取餐椅上)。
#取餐時間
時間是預訂日12點~18點,您方便取餐的時間(需事先告知以利我們協助將訂單時段分流),避免現場群聚,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取餐地點
門口取餐椅上,由於目前沒有現場購買,暫不公開新址,避免沒有確認資訊就跑來現場購買的狀況,地點大概在中華東路和東門路交叉口附近,訂單成立後會再給完整地址。

228連假提前詢問了吃甜甜 Eat Sweet是否有營業,於是事先在粉絲專頁預訂了六款口味的甜甜圈,當天到達時為下午兩點半左右,就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可見魅力不小呢!

吃甜甜 Eat Sweet位於衛國街的巷弄內,鐵門蛋餅的門口前,位置非常的好找,白色的攤車搭配棕色的擺設,整體帶點小文青,非常的有質感。店家堅持使用純鮮奶不加水、每日更換新油、使用新鮮的雞蛋與麵粉當日新鮮現做,而每天每種口味都是限量的,售完為止,若是怕撲空,建議可先至粉絲專頁預訂即可。

店家總共有八款口味,不管是有包餡還是無包餡,甜的或鹹的都有,種類相當的豐富,包含了甜甜串伯爵奶茶苦甜可可香草卡士達莓好年代好事花生黑糖肉桂捲火腿起司捲

當天和朋友一共買了六種不同的口味來嚐嚐看,甜甜串伯爵奶茶苦甜可可香草卡士達莓好年代好事花生黑糖肉桂捲火腿起司捲,由於預留的時候闆娘少留一顆甜甜串,所以拍攝的部分只有兩顆唷!

甜甜串 $20

此款為原味無夾餡,一般來說都是三個為一串,拿起來相當的可愛,店家將外層裹上了糖霜,一口咬下很滿足,還能吃得到淡淡的奶香味,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伯爵奶茶 $45

使用鍋煮伯爵奶茶製成的夾餡甜甜圈並放上脆皮焦糖泡芙,上層脆脆的口感,存在感十分的強,伯爵奶茶的味道很濃郁,不甜也不膩,餡料也給的很飽滿。

苦甜可可 $45

這款榮登我的最愛,平常不嗜甜的我,非常推薦這款給大家,內餡微苦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上層還放上了迷你OREO,相當的可愛,完全是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香草卡士達 $45

沒吃過吃甜甜 Eat Sweet的朋友們,建議第一次購買可以選擇香草卡士達,此款為招牌口味濃郁的卡士達醬配上化石糖,相當的可口,而化石糖是店家使用麥芽糖煮製而成的,是台南早期的甜點唷~

莓好年代 $55

使用綜合野莓製成的夾餡甜甜圈並放上糖漬野莓,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非常的討喜,每種夾餡甜甜圈的內餡都相當的飽滿,紮實到讓人為之驚艷。

火腿起司捲 $45

這款是唯一鹹的口味,外表長得很像肉桂捲,撕開後,滿滿的火腿及起司讓人好滿足,越吃越喜歡,沒想到火腿起司捲嚐起來竟然毫無違和感,非常的不錯。

吃甜甜 Eat Sweet雖以攤車的形式來呈現,但販售的口味多達了八種,不管是有無包餡,甜鹹口味一次通通滿足,整體嚐起來還算不錯,算是進階版的甜甜圈。

【吃甜甜 Eat Sweet】FB IG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國街104號 (鐵門蛋捲門口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4:00-完售(若另外有攤休,會提前在粉絲專頁公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