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Alan&Ann手作極品奶酪|使用100%天然、有機的食材、無添加糖製作而成的零負擔宮廷奶酪專賣店

有時候嘴饞想吃甜點但總是擔心會有額外的負擔嗎?這裡推薦給你一家零負擔的宮廷奶酪專賣店Alan&Ann手作極品奶酪,每一顆奶酪蛋都是選用100%天然有機的食材不添加一粒糖一滴水,而基底是選用四方鮮乳,帶有濃濃的奶香味,共有十二種,每一種口味都十分的有特色。

 

位於台中進化北路上的Alan&Ann手作極品奶酪全台第一間宮廷奶酪專賣店,奶酪源自於元朝宮廷,早期由蒙古貴族帶入中原,使其成為只有皇家才能獨享的宮廷小吃,直到清光緒初年才開始流入民間,至今仍是在京城首屈一指的著名甜品呢!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冷藏櫃裡擺滿了不同口味的宮廷奶酪,共有十二種,當天到達時已經下午三點了,不少口味都已經售完了,建議可以提早預訂才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唷!

店內的牆上放置了創辦人的小故事,起初是為了調養過敏的孩子,開始看了許多國內外有關食療的研究,並決定採用全有機食物育養孩子及照顧家人,時間久了,不只過敏變得輕微連免疫力都變好了!創辦人希望透過二個孩子喜歡吃奶酪,將有機的好處推廣出去,並且打破健康一定不好吃的迷思,並以二個孩子的英文名字Alan&Ann來命名,就是要不斷提醒自己,用做給孩子吃的初心,做好每一顆奶酪,相當的有意義。

座位區除了一進門的吧台外,再往內走可以看到一張四人桌及多人桌,原來奶酪不只適合當散步美食、宅配美食外,也很適合坐下來細細品嚐呢!老闆娘說,有些團體,還會來這開小型會議呢!

水及衛生紙皆採自取的方式。水杯都是經過紫外線高溫消毒過的,可以安心使用哦。

每一顆奶酪蛋都是選用100%天然有機的食材不添加一粒糖一滴水,而基底是選用四方鮮乳,共有十二種,每一種口味都很少見也相當的有特色。

這次特地到Alan&Ann手作極品奶酪挑選禮盒,由於當天抵達時只剩七種口味,於是選了五種不同的風味的奶酪蛋來嘗鮮。

花果櫻桃芬芳香草莢奶酪蛋

嚴選NFN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而香草莢裡含有20種以上的風味,香氣不只獨特,口感也相當的順口,越吃越喜歡!

OTER加州葡萄乾奶酪蛋

嚴選OTER加州有機葡萄乾,吃起來帶有濃濃葡萄乾的香氣,來自於食物本身的甜味,喜歡葡萄乾的朋友們一定會愛。

EqualExchange可可奶酪蛋

嚴選Equal Exchange有機純可可,Equal Exchange的來源是直接從多明尼加、巴拿馬和秘魯的小型農夫合作社購買的。可可的口感相當的濃郁,微苦帶點甜,平常喜歡吃濃苦巧克力的朋友們一定會瘋狂!

SweetPotato紫薯奶酪

特選農場產地直送-台農73號紫心地瓜,吃起來帶有濃郁的紫薯香氣,連平常不喜歡吃地瓜的我,都特別喜歡這款奶酪呢。

BIONA花生奶酪蛋

嚴選BIONA有機花生醬,是由小批新鮮烤製的經過認證的有機花生,少許海鹽製成的,裡面有整個堅果,有別於一般花生奶酪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反而帶有濃濃的花生香氣及自然的甜味,整體還算不錯。

擁有自然甜味的宮廷奶酪是選用100%天然有機的食材不添加一粒糖一滴水,口感不只比一般奶酪濃郁,也是相當的滑嫩,讓人一吃就上癮,重點是甜味是來自於食物的本身而不是糖分,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購買禮盒的好處多多,不只外觀相當的有質感,還可以一次享有五種不同的口味,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非常適合唷!

Alan&Ann手作極品奶酪全台第一間宮廷奶酪專賣店,每天都會提供十二種不同口味的宮廷奶酪,而每一種都是使用有機的食材,也不添加任何的糖及水,不只口味豐富還能夠吃得到食材本身的甜味,原來吃甜點也不用擔心會有負擔!

【Alan&Ann手作極品奶酪】FB IG 官網

電話:0968200928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8-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週二公休)

訂購網址:https://www.alan-ann.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