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KAHVI coffee|台北後火車站附近的街邊小店,整間店充滿著史努比的裝飾

位於重慶北路一段上的KAHVI coffee販售著不同口味的厚片吐司手沖咖啡茶飲,以純白搭配木質風格的外觀,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雖然座位只有吧檯兩個位置,但用餐起來很舒服,店內也充滿著史努比的裝飾,非常的可愛。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鄰近於台北地下街Y17出口處,地理位置相當的方便!

KAHVI coffee主打厚片吐司,陸續也有在研發新的口味,飲品的部分有手沖咖啡茶飲可以選擇。

喜歡厚片吐司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KAHVI coffee,這次Donna嘗試了店家新推出的蛋吐司及超夯的原味奶油厚片,兩者都相當的不錯!

原味奶油厚片 $40

烤過後的奶油厚片,奶油融入了吐司哩,香氣很足夠,吃起來外酥內軟,相當的好吃,重點是超級平價,來這絕對是必點品項!

蛋吐司 $55

這款是店家近期新推出的吐司,使用吐司邊製成的,一天只限量五份!!!想嘗試的朋友們記得提早至粉專預留唷~外皮烤得非常的酥脆,一口咬下能聽到ㄎㄠㄎㄠ的聲音,戳破蛋液也很療癒,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非常的特別!

白日夢水果茶 $95

使用伯爵茶百香果蜂蜜柚子新鮮水果製成的,喝起來相當的濃郁順口,還能吃得到水果果粒,超級好喝!

台北車站簡直就是美食的一級戰區,不管是小吃、鹹食、甜食還是下午茶的選擇都非常的多,KAHVI coffee位於重慶北路一段上,販售著各種厚片吐司飲品,雖然座位不多,但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態度都非常不錯,若有經過都可以試試!

【KAHVI coffee】FB IG

電話:02 2556 873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週六至週日 11:00-17:0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地下街Y17出口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