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Colife可來富麵包蛋餅店|內湖必吃早餐,來這就要點酥脆蛋餅啦!

位於文德路巷弄內的Colife可來富麵包蛋餅店是內湖必吃的早餐,一早生意就非常好,店內店外滿滿都是人潮,就連排隊的客人也是一個接著一個,餐點的選擇種類很多,熱壓鮮奶吐司、手工漢堡、手工雙蛋厚切蛋餅、炸物、鐵板麵及早午餐都有,千萬不能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從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走進66巷內,即可看到Colife可來富麵包蛋餅店,遠遠的就能看到整間店都擠滿的人潮。

一到店內建議可以先找座位在點餐,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都還滿舒服的。

醬料及餐具都是採自取的方式。

Colife可來富麵包蛋餅店的選擇很多,熱壓鮮奶吐司手工漢堡手工雙蛋厚切蛋餅炸物鐵板麵早午餐都有,而且分別的口味都相當的豐富,來這絕對不怕點不到喜歡的啦!

由於朋友大力推薦他們的蛋餅,Donna決定嘗試看看薯餅乳酪蛋餅高麗菜壽喜燒牛肉蛋餅,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脆度很夠!

薯餅乳酪蛋餅 $60

高麗菜壽喜燒牛肉蛋餅 $70

就這兩種蛋餅來說,Donna較喜歡高麗菜壽喜燒牛肉蛋餅,餡料不只豐富,牛肉吃起來的味道也很夠,而薯餅乳酪蛋餅相較之下偏乾了一些,吃多了會有點膩口,不過若是熱熱的吃餅皮很脆口,吃完也是相當的有飽足感,有經過都可以嘗試看看!

Colife可來富麵包蛋餅店

電話:02 2658 12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10弄1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 06:30-21:00 週六 06:30-14:00

交通方式: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