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Shun Coffee|住宅區巷弄內的韓風咖啡廳,從主食、甜點到飲品都不會讓人失望

隱身在住宅區巷弄內的Shun Coffee至今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了,依然很有人氣,以棕色為基底搭配純白色系的擺設,讓人一進去就捨不得離開,主打飯食甜點飲品,從裝潢到食物都相當的有質感。

 

Shun Coffee位於三民高中捷運站附近,餐點及環境都很不錯,不管是味覺還是視覺都能一次滿足。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每區的風格皆不相同,不管一般座位區吧台區沙發區還是戶外區都相當的有質感,快門一刻都停不下來。

檸檬水須自吧檯區旁自行取用。

餐具及衛生紙也需自行拿取,靠近門口最尾端的牆壁處。

主打飯食甜點飲品,也有沙拉濃湯布丁可以選擇,雖然選擇不多,但每一款都相當的用心。

鹹食、甜點及飲品感覺都很不錯,於是就各點了一種來嘗鮮看看。

特製南瓜飯 $250

店家使用煙燻培根口味的南瓜醬汁搭配雞肉綜合時蔬,入口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南瓜香氣,雞肉的軟嫩度,越吃越爽口,非常的驚艷,讓害怕南瓜的我徹底愛上這道料理。

無花果布丁鮮奶酪 $90

每日限量無花果布丁鮮奶酪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品項,不只有布丁紮實的口感也有奶酪的滑順及奶香味,最後再擺上鮮奶油及無花果切片,好吃又好拍,簡直就是完美!

野莓水果茶 $180

店家將現泡的水果茶加入多種水果,喝起來不只順口也有水果的香氣,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Shun Coffee不管是鹹食、甜點還是飲品都深得我心,用餐環境不只美也很舒服,若是想拍到空景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一開始營業就到達。

 

Shun Coffee】 IG

電話:02 8282 1215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6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10:00-17:00

交通方式:三民高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7分鐘

小提醒:客滿用餐時間為90分鐘 / 每人最低消費為120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