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厚厚一片|屏東超人氣創意厚片吐司,現在到高雄也能吃得到了!

一直都想至屏東嚐嚐看厚厚一片,沒想到現在高雄也吃得到了,雖然是小攤車但旁邊還是有擺放三張桌椅唷!餐點均採現點現烤,若是不想等候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每日提供的口味不盡相同需依照現場販售為主

 

位於左營區富民路上的厚厚一片是個小攤位,鄰近於富國公園,主打各式創意厚片吐司,也有少許的飲品可以選擇,而厚片吐司為每日限量,完售會提早打烊。

每日提供的口味皆不盡相同,偶爾也會提供限定口味飲品,都需依照現場販售為主,提供的口味皆會擺放在攤車前方,價格皆在百元之內,相當的佛心。

前陣子在IG掀起了打卡風潮,才發現厚厚一片到高雄開分店了,剛好也是我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於是趁著連假期間前往拜訪,選擇了兩款最熱門的口味,不只外表吸睛,創意感也十足,難怪不少人相繼前往朝聖。

珍珠鮮奶厚片 $70

厚片烤的酥酥脆脆,再灑上砂糖炙燒,最後淋上厚厚的鮮奶油黑糖珍珠,相當的療癒,口感層次豐富,先不管熱量了,絕對是到訪必點的品項之一!

花生起司麻糬厚片 $70

濃郁的花生醬加上起司糰子串,搭配起來十分的可愛,吃起來鹹甜的口感讓我越吃越過癮,糰子咬起來也是相當的軟Q,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沒想到原本只有在屏東才能吃得到的厚厚一片,現在到高雄就能品嘗到了,雖然沒有舒適的內用座位區,但外帶店也是相當不錯的,店家每日提供的口味皆不盡相同,偶爾還會販售限定口味及少許的飲品,若有機會到訪高雄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啊!

【厚厚一片】FB IG

電話:091575091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00-20:00

交通方式:高捷巨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