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鄰近於上輝仙草及張豐盛商行的客家的傳統甜品

位於民權路上的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主要販售客家的傳統甜品米苔目冰剉冰等等,其中最為有特色的為牛汶水,不少朋友們相繼前來拜訪。

 

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鄰近於上輝仙草張豐盛商行,剛好可以一次收集三家。

內用的位置不多,除了門口處的一張四人桌及圓桌外,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些許的單張木板凳及最裡面還有一張四人桌。

店內販售的品項還滿多種類的,除了販售在IG打卡盛行的牛汶水外,還有多種飲品豆花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可以和店家購買湯圓回家自己煮唷!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點餐檯上有著不少的配料,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牛汶水 (小) $35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甜品?連名字都很特別!麻糬吃起來口感相當的軟Q,淋上黑糖薑汁後再撒上花生及芝麻粒,整體還算不錯,冷冷的天來一碗非常的適合!

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

電話:03 493 661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4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