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精忠三村無名米糕|隱藏在巷弄內的古早味銅板美食,通通只要20元!

隱藏版美食看過來!位於建東街巷弄內的銅板美食精忠三村無名米糕,鄰近甜蜜餐飲屋,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子裡,若沒有在地人帶路真的很容易錯過,沒有招牌店名及菜單,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米糕及四神湯兩種,價格相當的平易近人。

 

沒有招牌店名的精忠三村無名米糕,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子裡,若是一不注意很容易會錯過。

位置偏少只有三桌,若是人潮較多時要稍等一下。

店家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米糕四神湯兩種,價格皆為20元,相當的平易近人。

店家將米糕放入陶罐炊製,還是第一次看到,排得整整齊齊相當的療癒。

將米糕淋上肉燥醬汁,光是用看的就很好吃!

除了淋上肉燥醬汁外,還會搭配魚鬆醃蘿蔔,讓整體的口感加分了不少。

四神湯價格也是相當的平價,竟然只要20元!湯裡的豬小腸不只給的很豪邁,也都處理得很乾淨,碗底還會看到不少的薏仁,非常的豐富,湯頭帶點米酒香,喝起來很清爽。

闆娘看我們在拍照還特地將我們的米糕放置擁有50年歷史的碗中,非常有紀念價值,邊吃都覺得很溫暖啊!

【精忠三村米糕】

電話:06 236 6096

地址:台南市東區建東街63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5:30-1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