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七種撒粉通通一次滿足,還有淋醬口味可以選擇(含疫情期間營業資訊)

喜歡地瓜球的朋友們有福啦!終於不用只有逛夜市才能吃到了,位於金華路四段上的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有別於一般的地瓜球攤販,不只提供多種撒粉外,還有淋醬系列外送服務,相當的特別。

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疫情期間營業資訊

天氣漸熱,原本我們只是希望製作一批運動毛巾給店裡夥伴使用,也希望可以帶動店裡因疫情低迷已久的夥伴士氣,但許多球友看到後,問我們能不能販售?如果您願意提攜、支持我們,團結為台灣帶來一點正面的力量,《同島一命》運動毛巾已開放販售。
《同島一命》運動毛巾 100*30CM 台灣印製 特價425+1元
拜託!那1元只是包裝材料的費用,加總起來的數字請不要多做聯想。
北門總店、金華店現場購買再送大包地瓜球
需要網路購買的球友請回覆訊息哦!
除可來電預定取餐避免現場排隊等候
也可使用Uber 、Foodpanda 外送平台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82-1號
電話:06-2214511
營業時間:15:00-22:00
暫無固定公休

鄰近神農街旁的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附近有許多週邊美食,可以一次通通收集完成。

販售的不單單只有地瓜球而已,還有淋醬口味可以選擇。

這裡不只有原味,還有多種撒粉通通一次滿足。

製作地瓜球的過程中,真的好療癒,地瓜球都是需要經由壓製的過程才會慢慢膨脹起來,店家除了使用壓台也會拿勺子一起壓製,相當的辛苦。

地瓜球起鍋後,店家會使用吹風製將它吹涼,以避免客人吃到時容易燙口。

這次各點了一種口味來嘗試看看,除了最經典的地瓜球外,也嘗試了淋醬系列

經典地瓜球 (小) $30 (大) $50

地瓜球每顆都相當地飽滿,一口咬下,外脆內軟讓人非常喜歡,就算冷掉了也不失原有的口感,除了單吃原味外,還可以撒上各種口味的粉來增加層次度,身為地瓜球控的我非常推薦給你們!

花生米 x 巧克力醬 $50

淋醬口味第一次看到,是不是很特別!除了我這次點選的口味外,還有五穀米香搭配焦糖醬兩種,地瓜球淋上巧克力醬看起來超犯規,先不管熱量了,真的淋得有夠多,再撒上花生米,看起來更加地誘人,吃起來的口感偏甜一些,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不錯,重點是裝在杯子裡後,質感更是加分。

喜歡地瓜球的朋友們真的賺到啦,現在不用跑到夜市就可以買得到了,身為地瓜球控的我好想要住在台南阿~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得到啦!

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

電話:06 221 45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82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5:00-22: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