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鱷吐司|以純白風格搭配木質色調的門口,從外到裡的鱷魚圖案相當的可愛

位在公館商圈內的鱷吐司,鄰近Half_coffee,可以吃完早餐再去喝咖啡,純白色搭配木質色調的門口讓人好喜歡,用餐環境整體還算不錯,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整間店以鱷魚為主題,從門口、店內環境到餐點都可以看到,相當的可愛。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鱷吐司位於羅斯福路三段的巷弄內,距離公館捷運站只需步行五分鐘,不管是牆壁還是門口都充滿著鱷魚的圖案,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當天抵達店內時已經快下午兩點了,但店內依然客滿,原本打算放棄的時候,剛好有位置了,真的是太感動了!整體的用餐環境很舒服,桌椅也是以純白色搭配木質的色調,相當的有質感。

餐點的選擇非常的多樣化,鹹、甜吐司都有,也可以搭配一些小點心及飲品,更加的有飽足感。

Donna是個重度吐司控,不管是鹹的還是甜的吐司都想嘗試,於是點了肉蛋雙飛芋見泥真好,兩種的口感都相當的不錯唷!

肉蛋雙飛 $68

吐司咬起來相當的鬆軟,也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味,再搭配滑嫩的歐姆蛋、嫩口的里肌肉及濃郁的切達起司,口感層次相當的豐富,一不小心整份馬上被吃光光了!除了可以點選吐司盒子外,店家也有直接販售切片的吐司唷!

芋見泥真好 $68

芋泥控千萬不能錯過!店家使用基隆老字號肉脯手作大甲芋泥,兩大球的芋泥吃起來相當的紥實也不甜膩,重點是很綿密又帶有顆粒,再搭配肉鬆,鹹甜的口感讓人吃一口就愛上啦~真的非常好吃。

位於公館商圈巷弄內的鱷吐司,不只用餐環境舒服,餐點的選擇也不少,從店外到店內都充滿著鱷魚的圖案,相當的可愛,若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鱷吐司

電話:02 2363 01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15:00

交通方式: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