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八時神仙草|以攤車起家的八時神仙草來台北插旗了,每一口的仙草都含有滿滿的膠質,千萬不能錯過!

從攤車起家的八時神仙草來台北插旗了,終於不用特地跑到台中啦!店家堅持長時間熬煮陳年仙草乾讓仙草本身釋放膠質選擇無鹼的方式來製作口感上多了一種有點苦也有點回甘的草味,吃起來相當的滑順也不甜膩,非常的估溜,喜歡仙草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夏天就是需要來一碗消消暑。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八時神仙草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弄內,鄰近於松菸,白綠相間帶點清新風格的門口讓人經過時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約10個位置左右,若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

八時神仙草是採用自助式點餐,位於門口的右邊,需先點完餐後再入座,以下會放上點餐的順序給你們。

1.      選擇語言

2.      選擇內用或外帶

3.      選擇需要的餐點、配料或飲品及是否輸入統編或載具,再點選現金付款至櫃台結帳就完成囉!

八時神仙草顧名思義就是販售各式仙草類的冰品及飲品萃嫩系列萃茶系列黑糖系列冰沙系列萃雪系列都可以選擇,種類也是相當的豐富。

恰巧碰到店員剛好在煮芋圓薯圓,每一顆都很飽滿,越看越療癒!

夏天絕對少不了冰品,來一碗清爽降火氣的仙草剛剛好,這次和家人各點了一碗芋泥嫩仙草盛盤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一上桌的冰品看得我好療癒。

芋泥嫩仙草盛盤 $79

萃嫩系列皆固定微糖、不加冰塊,也會附上芋圓、薯圓、珍珠、紅豆及紫米五種配料。

滿滿的嫩仙草鋪上了一球芋泥紅豆,嫩仙草的口感相當滑嫩也不甜膩,而芋泥紮實也綿密,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而一旁的配料由下至上為珍珠紫米芋圓薯圓珍珠Q彈好入口、粒粒分明的紫米完全不甜、芋圓薯圓大顆飽滿,也能吃得到芋頭顆粒,非常的實在。

層層推疊的嫩仙草雪花冰相當的療癒,以嫩仙草為基底,淋上煉乳後口感更是加分,每一口都能吃到帶有濃濃的仙草香氣,最後再放上明治抹茶冰淇淋紅豆,成品真的太美了!

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 $149

盛盤皆附上芋圓、薯圓、珍珠、紅豆及紫米五種配料,這裡的雪花冰是以仙草磚磨製成的,仙草本身的有著滿滿的膠質,口感十分的綿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抹茶冰淇淋帶點苦甜味,搭配起來剛剛好,相當的順口。

另外,我將盛盤附上的配料放置在抹茶嫩仙草雪花上,讓整體更加的豐富。

用完餐後,記得要自動將餐盤放置回收區喔!

不管是環境服務態度還是餐點都很不錯,盛盤皆附上芋圓、薯圓、珍珠、紅豆及紫米五種配料,每一種的用料都相當的實在也能感受到用心,八時神仙草有別於其他的仙草,吃起來相當的滑順也不甜膩,估溜一下就滑進了嘴裡,越吃越喜歡,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來嚐嚐!

【八時神仙草】FB 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0:30

交通方式: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

小提醒:每人需低消一品項 / 內用限時一小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