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羽上茶飲your sun tea|主打果香龍泉歐蕾及茶王還有新推出的400次系列飲品,千萬不要錯過!

炎熱的夏天絕對少不了飲料~位於信義區莊敬路上的羽上茶飲your sun tea,鄰近於北醫,不管是用料、技術還是服務都講究完美,層層嚴格把關,近期還推出了韓國超夯的400次咖啡/摩卡/抹茶及可可,讓人每一種都想嘗試看看,千萬不要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羽上茶飲your sun tea鄰近於吳興商圈,距離捷運站需步行10-15分鐘,整間店以棕白相間,LOGO雖簡約但也相當的有特色。

風格簡約的店面非常的舒服,店家會在左右兩側放上人氣飲品及回饋活動,只要臉書IG按讚追蹤,天天指定系列飲品第二杯半價

點餐檯左側的冷藏櫃擺滿了鮮乳坊的豐樂鮮乳OATLY植物奶冷泡茶原味奶酪,強調用料的羽上茶飲your sun tea,讓大家喝飲料也可以喝得很安心。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右側的櫥窗裡擺放了各式的原物料,有別於其他的飲料店,羽上茶飲your sun tea使用的糖是現熬的糖液,蜂蜜更是使用皇后蜂蜜的嫣紅烏桕蜜,極品中段蜜,這隻蜂蜜本身比起常見的龍眼蜜來的更香濃也不搶茶葉或飲料本身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羽上茶飲your sun tea主打果香龍泉歐蕾及茶王,近期還推出了韓國超夯的400次咖啡/摩卡/抹茶及可可,讓人每一種都想喝喝看,最特別的是店內還有販售奶酪及舒芙蕾,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

這次剛好到附近逛逛,被羽上茶飲your sun tea的標語(遇上最好的茶與你)吸引住了,於是就停下來買了幾款飲料回家和家人分享。

羽上水果茶 (M) $55 (L) $65

使用百香果、葡萄柚及檸檬再加上店家自己熬煮的蘋果及鳳梨作為基底,最後再與綠茶做結合,喝起來清甜消暑,甜度來自於水果本身的香甜,夏天來一杯最適合不過了!

羽上茶王 (L) $60 + 珍珠 $10

喜歡金萱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口感帶有淡淡的奶香及花香,風味獨特,入口順口回甘,搭配QQ的珍珠簡直就是絕配,越喝越好喝。

果香龍泉歐蕾 (M) $55 + 手工芋圓 $10

第一次喝到帶有水果香氣的烏龍茶,十分的清爽,再搭配鮮乳坊的豐樂鮮乳,喝起來更是濃郁香醇,口感也更加的有層次,另外,我還加了手工芋圓,讓整體的顏色更是繽紛,芋圓也相當的好吃,果然是店內主打的飲品,必點!

400次摩卡 $75

近期韓國超夯的400次咖啡,這裡也有,Donna必須推薦給你們店家獨創的400次摩卡,看著店家認真打了400次,感覺手好痠阿~喝起來順口好喝也不甜膩,非常的驚艷,不只能喝得到咖啡的香氣,巧克力的香氣也十分的明顯,千萬不能錯過!

羽上茶飲your sun tea販售的品項相當的多種,水果茶冷泡茶鮮奶類都可以選擇,最特別的是還有微醺系列甜點,近期還推出了400次系列,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了啦!

【羽上茶飲your sun tea】FB IG 官網

電話:02 8786 6697 / 09083889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交通方式:台北101/世貿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