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金元寶餐館|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巨無霸水餃,不只皮薄內餡也很飽滿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金元寶餐館販售著不同口味水餃燴飯炒飯湯類,種類還滿多樣化,而這裡的水餃個頭比一般來的大,不只皮薄內餡也很飽滿,相當的好吃!

 

位於中華東路二段巷弄內的金元寶餐館不太好找,建議可以沿著GOOGLE的路線慢慢騎,才不會走過頭。

內用的位置不多,偏向於家庭式的用餐區。

餐具及醬料皆為自取,於門口進來的右手邊可以看到。

店內販售著不同口味水餃燴飯炒飯湯類,種類還滿多樣化,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的美味呢!

用完餐後和老闆聊了天才知道,原來金元寶餐館的始祖在台北西門町,但因為現在老闆退休回台南了,想吃到的朋友們只能來台南吃囉!

高麗菜蝦仁水餃 $8/顆  韭菜蝦仁水餃 $8/顆

店家的水餃分為有蝦仁無蝦仁兩種,但價格一顆只差一元,當然要點有蝦仁的才划算啦!最特別的是店家竟然有芹菜蝦仁水餃,還是每日限量,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水餃不只皮薄、內餡也很多重點是個頭很大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口感十分的滑嫩估溜一下就滑進嘴裡了,真的超喜歡,高麗菜蝦仁水餃吃起來很鮮甜,而韭菜蝦仁水餃餡料給的很大方,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重點是蝦仁非常的大隻,十分的滿足。

韭菜蝦仁水餃

高麗菜蝦仁水餃

金元寶餐館

電話:06 302 323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9:30(目前無固定公休日,請隨時關注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