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餃幸福|煎檯上排滿一顆顆煎餃超級療癒!

新開幕的餃幸福位於北門路二段上,以攤車的形式來販售,旁邊也有擺放幾張椅子,外帶客人居多,採現點現做的方式,若是不想等待的朋友們,建議可以提早打電話預訂,口味目前只有高麗菜韭菜兩種,也有販售生水餃可以買回家自己煮,相當的方便。

 

位於騎樓下的餃幸福以攤車的形式來販售,歡慶開幕的布條相當的明顯,非常的好找。

以外帶的客人居多,但攤車旁也有擺放幾張椅子,若是現場想吃的朋友們也不用罰站啦!

醬油辣椒醬店家都會裝好放置小籃子裡,若有需要可以自取,切記以不浪費為原則。

販售的品項不多,煎餃生水餃湯品飲品,而煎餃生水餃都只有高麗菜韭菜兩種口味,若是煎餃及湯品、飲品都想點選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搭配套餐。

煎餃都是採現點現做,店家一次大約煎50-60顆左右,首先店家會先擺好要煎的數量在煎爐上,排的相當的整齊,非常的療癒。

過了十五分鐘後,香噴噴的煎餃起鍋了,帶點冰花看起來更加的美味呢!

店家會先把起鍋的煎餃放置盤子上,再以口味區分夾入紙盒中。

煎餃只有高麗菜韭菜兩種,於是我們各點了五顆來嘗鮮,共50元。

高麗菜煎餃

韭菜煎餃

兩者外皮皆厚實,內餡也相當的飽滿,一口咬下剛剛好,不加醬就很有味道了,韭菜煎餃吃多了會覺得稍鹹一些,Donna覺得高麗菜煎餃較為清爽,可以嘗鮮。

 

另外,店家也有販售手工生水餃,若是喜歡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煮,超級方便的啦!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可以參考看看唷!

煎餃一直都是Donna很喜歡的餐點,得知餃幸福剛開幕沒多久,馬上相約朋友一起來嘗鮮,現點現煎的餐點很新鮮也能吃到食物的原味,煎製的過程中也是相當的療癒,整體還算不錯,若有機會經過不妨試試看!

【餃幸福】FB IG Line

電話:0902381997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7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