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巷弄裡的噠噠聲|超人氣的焦糖烤布蕾在板橋車站巷弄開店面了!

還記得以前到中山站,看著老闆騎著腳踏車販售著烤布蕾每日限量甜點時,總是會買上一份坐在街頭細細地品嘗,如今巷弄裡的噠噠聲在板橋車站附近開店面了,但老闆會盡量在每週三的下午騎著三輪車到中山站讓老客人回味,十分的有心。

 

巷弄裡的噠噠聲於兩年前在板橋民權路上開設店面了,小小的空間讓人感覺很溫暖,位置不多,只有門口擺放的兩張桌子,販售的品項除了原有的烤布蕾每日限量甜點外,還多了咖啡花草茶,種類相當的豐富。

走到了店門口,看到了三輪車,頓時間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以前總是和朋友在中山站等待著巷弄裡的噠噠聲出攤,只為了品嘗到好吃的焦糖烤布蕾。

走進了店內,可以看到蛋糕櫃裡的甜點,每天的品項可能會有所不同,店家也有提供咖啡花草茶可以飲用。

焦糖烤布蕾 $50

口感依然很對味,炙燒過後的香氣更是迷人,上層的焦糖片十分的脆口,入口後可以吃得到濃濃的奶蛋香,綿密的口感,簡直入口即化,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建議15-20分鐘內吃完,才能吃到最原始的味道!

茉莉花花草茶 $100

店家使用新鮮的茉莉花薄荷鼠尾草甜菊製作而成,口感帶有淡淡的花香,自然散發出的甜味,讓我越喝越喜歡,夏天來一杯真的比喝水還消暑,不只特別也非常的好喝,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原以攤車形式販售的巷弄裡的噠噠聲,於前年在板橋開設店面了,每日甜點的品項都會公布於店家的痞克邦,也會在裡面告知是否會到騎著腳踏車至中山站販售,不想撲空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每天關注唷!

巷弄裡的噠噠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5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3:00-19:00

交通方式: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