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家一牛肉麵|酸菜加到飽!紅燒湯頭濃厚,牛肉的份量也相當多

擁有四十年的老字號家一牛肉麵,只有老饕才能品嘗得出來,酸菜吃到飽及辣油是這裡的特色,每桌都會放上一桶酸菜,完全不怕客人吃,而辣油是由老闆自行研發而成,相當的夠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位於三重區正義北路上的家一牛肉麵,鄰近於三重國小捷運站,以黃底搭配紅字的招牌十分的顯眼,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

店內的環境不只寬敞也很明亮,雙人桌、四人桌及圓桌都有,就算帶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也不怕擁擠,位置間的距離還滿大的,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完全不會產生壓迫感!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湯麵牛肉冬粉牛肉麵牛肉湯牛肚麵半筋半肉麵六種,除了牛肉湯外,其他麵類皆有分大、小碗兩種,建議到達店內可以直接點餐再入座。

小菜有牛肚牛腸牛肉牛筋豆干五種,牛腸及牛肚都是每桌必點的品項,小盤均一價六十元,而大盤為一百元,豆干則是一盤二十元,每天滷製八小時,口感相當的入味。

所有的湯頭皆可以客製化,想要淡一點、濃一點都可以事先告知店家,本身的湯頭為紅燒帶點牛骨湯,口感濃郁不死鹹。

辣油是由老闆自行研發而成也是這裡的特色,建議可以在牛肉麵上滴上幾滴辣油,讓整體的味道更加的夠味。

酸菜吃到飽!!很少看到牛肉麵店可以酸菜吃到飽,每個位置上都會放上一桶酸菜,可以夾好夾滿,完全不怕客人吃。

上週帶家人到訪正義北路上的家一牛肉麵,我們各點了一碗牛肉麵半筋半肉麵,而小菜選擇了店家推薦牛腸牛肚豆干

牛肉麵 $90/小 $110/大

紅燒搭配牛骨湯為基底的牛肉麵,湯頭喝起來完全不死鹹,加了酸菜後更是夠味,小碗的麵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再放上多達五塊的牛肉青菜,相當的滿足,麵條不只Q彈,肉質也十分的軟嫩,好吃到一吃就上癮,非常的推薦!

半筋半肉麵 $120/小   $130/大

每碗牛肉麵的湯底皆是一致的,所有的湯頭皆可以客製化,想要淡一點、濃一點都可以事先告知店家,也可以加湯喝到飽,半筋半肉麵不只牛肉給得很豪邁,牛筋也是毫不吝嗇,幾乎快要覆蓋整碗麵,相當的實在,入口即化的牛筋讓我超喜歡,不知不覺一下就吃光光,真的是太讚了!

小菜 $60/小 $100/大

牛腸及牛肚都是每桌必點的小菜,店家會在一旁放上辣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沾取,Donna很喜歡他們的辣醬,不只夠味也更開胃,相當的不錯。

豆干 $20/盤

每天滷製八小時的豆干,口感相當的入味,搭配一旁的辣醬更是對味。

家一牛肉麵不只用餐環境舒服,牛肉麵也是非常的好吃,酸菜及湯底皆可以加到飽,辣油也是非常的夠味,若是有到訪三重一定要來嚐嚐!

家一牛肉麵

電話:02 2987 457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66號之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每個月只會公休一天,公休日期會提早兩週貼在門口)

交通方式:三重國小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