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崧匠焼き鳥屋台|宵夜的好去處,CP值極高的串燒屋,下班就來小酌一杯吧!

從土城小攤車起家的崧匠焼き鳥屋台位於板橋耶誕城竹筍燈下,中午販售丼飯便當,而晚上搖身一變為串燒店,餐點的選擇相當豐富,串燒炸物刺身/烤魚甜點飲品酒類通通一次滿足,超適合相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聚餐。

有去過新北耶誕誠的都一定知道崧匠焼き鳥屋台如何順利地走到門口,從板橋捷運站3A出口出來後沿著直線走至市民廣場商店街的左側即可到達,無須出站,就算下大雨也不用擔心會被淋濕。

門口以木質色調搭配日式燈籠,整間店充滿著濃厚的日式風,仿佛就好像來到了日本的一樣,前方的小攤車擺放了不少打卡拍照的小道具也有菜單可供參考,室外區也有少許的座位,若是天氣涼爽在戶外用餐也是十分的愜意。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不同的角落擺放著不同的裝飾,海賊王的公仔日本風的海報各式風味的酒瓶等等,每一區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內用的位置不多,主要以兩人桌及四人桌為主,也有提供單人座位,自己吃串燒也不尷尬,用餐環境舒服也很放鬆。

來這裡除了可以品嚐美味的串燒外也可以逛逛飾品區,有超多超可愛的肉串耳環,Donna自己看了也覺得好心動呢!

好康報給你知!!5/18起搖獎機獎項全面升級囉~不變的依舊是超賺的金球賞,目前最高紀錄為消費$11000折抵$5500,只要打破紀錄再加碼贈送慶祝清酒一支,快點相約朋友們一起來吃啦!

來這裡慶生的當月壽星(記得訂位),用餐當日壽星本人可享無酒精性飲品或酒類免費續杯一次,再加碼壽星籤筒小禮物抽抽樂(通通有獎)!!不是壽星也沒關係,只要在IG或FB上打卡也可以獲得無酒精性飲品一杯或生啤一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崧匠焼き鳥屋台選擇相當的豐富,人氣拼盤仙女蔬食拼盤招牌串燒限量卷き串烤野蔬刺身/烤魚老司機炸物特色逸品無酒精飲品酒類都有,超適合找朋友一起來用餐,每一種品項都可以吃得到!

難得下班後還能小酌一下,於是就和朋友相約到訪崧匠焼き鳥屋,點了一系列的特色烤物好好放鬆。

揚出豆腐 $100
豆腐本身很軟嫩,皮炸的相當酥脆再搭配店家自製的醬料柴魚,口感更是有層次。

豬五花捲手工泡菜 $120 /2串
此款為今日限定,豬五花的肉質軟嫩搭配帶點微辣且脆口的手工泡菜,越吃越涮嘴。

鮭魚親子串炸 $120 /串
此款為今日限定,將鮭魚卵蔥花放至串炸上再搭配一旁的塔塔醬,微酸帶點清爽的口感,超級對味。

秀珍姐炒水蓮 $140
喜歡水蓮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此款也是今日限定每日限定的品項不太相同,吃起來的脆度很夠,整體相當的清爽。

雞8盛合 $390
這款是店內最經典的拼盤始祖,從左到右依序介紹給你們,蔥鹽鹽味明太子醬味雞翅包飯雞胸軟骨串雞膝軟骨串烤雞皮串,八種雞肉一次滿足,蔥鹽、鹽味、明太子及醬味皆是雞腿肉串,上面分別灑上不同的沾醬,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明太子雞肉串,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明太子香氣,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雞胸軟骨串雞膝軟骨串烤雞皮串的味道很剛好,不會過於鹹膩,口感也很有嚼勁,雞翅包飯多汁可口,不只能增加飽足感,美味度更是加分,雞8盛合真的是太優秀了啦,超適合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了!

炭火燒き白玉糰子+奶霜抹茶 $190/SET
此款為今日限定,第一次在串燒店看到這麼特別的組合,自己烤真的超好玩,將糰子烤至底部微焦口感最好,再沾上店家自製的花生煉乳好幸福,綿密的奶霜搭配底層的抹茶,喝起來順口不膩口,真的超級喜歡,若是有機會遇到一定要點此款!!

可爾必思 $60  Asahi生啤酒 $130/杯
可爾必思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乳酸菌飲料,喝起來不甜膩搭配重口味的串燒相當的適合,而Asahi生啤酒順口綿密,喝不太出苦澀味,很不錯!

崧匠焼き鳥屋台完全是宵夜的好夥伴,不只用餐環境舒服也提供多種餐點可以選擇,就算不吃牛肉也可以點選最經典的拼盤雞8盛合,還有多種每日限定餐點,完全是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快找時間相約朋友小酌一下吧!

【崧匠焼き鳥屋台】FB I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0:00(串燒、酒食)週一至週五 11:00-14:00(僅供應丼飯便當)
交通方式:板橋捷運站3A出口走至市民廣場商店街,無須出站,走路即可抵達(新北耶誕城竹筍燈下)
停車資訊:導航請搜尋🔍板橋市民廣場停車場,由5或6號梯上B1即抵達
訂位方式:崧匠Line@訂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