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玥達人手作可麗餅沙鹿總店|多達四十種不同的搭配,下午茶首選,白天也能吃得到可麗餅了!

喜歡可麗餅的朋友們有福啦!終於不用只有逛夜市才能吃得到了,位於巨業車站對面的玥達人手作可麗餅,至今已經營業十五年了,所有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也可事先電話預訂,口味多達四十種,選擇非常的多樣化,甜鹹都有,通通一次滿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巨業車站的週邊美食相當多,不只有鹹食、鍋物、冰品還有甜點,這次要推薦給大家位於沙鹿區四平街上的玥達人手作可麗餅,於去年開始正式轉型,LOGO的設計也相當的可愛!

首先,先將麵糊放置煎盤再慢慢推開。

將上方的泡泡戳破後,靜置一段時間。

依序把不同的配料放置在餅皮的上方。

時間差不多後,就可以捲起來囉!

完成後,老闆會先把可麗餅放置架上,等客人來取餐後才會準備裝袋。

想吃可麗餅終於不用等到逛夜市啦!這裡的可麗餅有甜也有鹹,口味多達四十種,選擇非常的多樣化,通通一次都滿足。

這次兩種都有吃到,椰香奶酥花生堅果香蕉巧克力雞肉總匯都還不錯,就讓Donna慢慢介紹給大家吧!

總匯會先放置玉米鮪魚火腿起司選擇的口味,等待一段時間後,最後才會放上生菜,擠上美乃滋再灑上胡椒,捲起來就完成囉!

雞肉總匯 $80

除了這次選擇的雞肉口味外,還有豬肉牛肉可以選擇,建議一拿到的當下馬上品嘗口感最好,吃起來也有蔬菜的鮮甜味,剝開後更能顯現立體的視覺,吃完超有飽足感!

香蕉巧克力 $50

餅皮塗抹巧克力後再放至整根香蕉的切片,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蕉巧克力,一口咬下十分的脆口,就算放到隔天脆度依然很夠,超級推薦!

花生堅果 $50

餅皮塗上花生醬後再灑上一小包的堅果,這種組合還是第一次看到,吃起來毫無違和感,越吃越順口,還有抹茶堅果巧克力堅果可以選擇唷!

花生醬不只濃郁也不甜膩,搭配堅果後口感更是豐富,花生控千萬不能錯過囉!

椰香奶酥 $45

喜歡甜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款,是店內最經典的口味,也有布丁奶酥芋頭奶酥可以選擇,口味都相當的特別,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椰香味,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好喜歡。

至今營業15年的玥達人手作可麗餅,於去年開始正式轉型,品牌化也越來越明顯,LOGO的設計相當可愛,口味選擇多樣化,多達了四十種不同的搭配價格從30元到80元都有,一口咬下餅皮十分脆口,不管是口味都很有特色,若有機會到訪沙鹿千萬不要錯過!

【玥達人手作可麗餅-沙鹿總店】FB IG

電話:0938189609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26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1:00

【大甲店】

電話:0979228679

地址:大甲區育德路3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店休時間不定)

【豐原店】

電話:0918463788

地址:豐原區三民路17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00-21:00(店休時間不定)

【板橋店】

電話:0900362756

地址:板橋區國光路1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1:00(店休時間不定)

【清水鰲峰店】

電話:0913123794

地址:清水區鰲峰路390-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店休時間不定)

【屏東廣東店】

電話:0913510833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1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00-22:00(店休時間不定)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