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滿溢手工麵線|好市多對面必吃的平價麵線,豐富料多又大碗

位於COSTCO對面的滿溢手工麵線,販售著各式種類的麵線小菜飲品,室內及室外都有座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餐點採自助式取餐及回收,配料除了有大腸蚵仔外,還有少見的魚焿雞肉焿,若是想通通都能嚐得到,建議可以點選滿溢麵線,吃完絕對會非常滿足唷!

 

位於文心南三路上的滿溢手工麵線,不只用餐環境舒適,價格也相當的平易近人,整體還算不錯。

點餐區的左方右方分別為小菜仙草茶的自取區,小菜的種類豐富,價格一律為40元,而仙草茶是店家經過12小時熬煮完成的,非常的天然,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麵線的口味分為清麵線魚羹麵線雞肉羹麵線蚵仔麵線腸仔麵線五種,若是想要通通都吃得到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選擇滿溢麵線,真的會滿到溢出來喔!

滿溢麵線 (特大) $80 糖心蛋 $25

什麼都想要的朋友們有福啦!滿溢麵線不只有蚵仔大腸外,還有少見的雞肉羹魚羹,另外我還多加了糖心蛋來增添整體的豐富感,蚵仔吃起來很鮮甜,大腸的口感也很Q,雞肉羹魚羹的份量都不少,整體的口味不算太重,還能吃得到柴魚清爽的風味,重點是勾芡少,這點很加分,喜好麵線的我,給這碗很高的分數,完全是會想二訪的店,有經過一定要試試看!

 【滿溢手工麵線】FB IG

電話:04 2471 906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306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11:00-14:30 / 16:3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