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卷粉家小卷米粉|逢甲商圈週邊也有小卷米粉囉~還可以免費加湯!

自從在台南吃過小卷米粉後就十分的懷念,沒想到現在台中也能吃得到了!位於逢甲商圈附近的卷粉家小卷米粉販售著小卷米粉湯麵食湯品飯食各式小菜,種類相當的豐富,內用的環境也是十分的寬敞,喜歡小卷米粉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位於福星路上的卷粉家小卷米粉於去年年底開幕,就吸引了不少IG客前往朝聖,藍色的招牌很好找,LOGO也是相當的可愛。

內用座位還算多,整體的用餐環境十分寬敞,還滿舒服的。

牆上也有放置菜單及圖片可參考,每樣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販售的種類相當的多樣化,不只有小卷米粉湯,還有多種麵食湯品飯食小菜可以選擇,絕對不怕會餓肚子啦~

當天和朋友本來要吃小小七手工湯包,沒想到竟然八點就停止內用了,於是立馬尋找了附近美食,意外在IG上看到這家,就決定來嚐鮮看看。

小卷米粉湯 $90

小卷的新鮮度很夠,吃起來也很脆口,米粉的份量還算多,但因湯頭本身加了不少的胡椒,所以味道會較重一些,沒有台南來得鮮甜,有點可惜,不過這裡還有提供加湯的服務唷!

卷粉家滷大腸 $90

口感Q彈軟嫩,滷的相當的入味,來這絕對是必點品項之一。

卷粉家紅糟肉 $60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搭配一旁的醬汁更好入口,只可惜肥肉偏多一點。

沒想到台中也能吃到小卷米粉了,而且還有免費加湯的服務,真的超棒的!整體的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空間也很寬敞,若有機會來逢甲附近可以嚐嚐看。

卷粉家小卷米粉

電話:04 2452 66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00: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