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撒豆サトウ|堅持手作嚴選食材,抹茶控不能錯過的甜點店

繼上次高雄行撲空後,這次終於有記得先打電話詢問撒豆サトウ,若是害怕撲空的朋友們,建議事先打電話訂位!陽光灑進來的午後配上抹茶大餐,簡直就是幸福,店家每天提供的蛋糕品項不盡相同,闆娘會在menu的前方做上記號並告知,販售的不單單只有抹茶系列,還有巧克力系列乳酪蛋糕等等,種類還滿多樣化。

 

位於同盟三路與中和街口轉角處的撒豆サトウ,2樓為雲間美學館,隱藏在住宅區內,雖然門口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卻是眾多抹茶控必到訪的甜點店。

內用的座位不多,只有僅僅的四桌而已,建議到訪前事先訂位或是打電話詢問,以避免撲空。

每天提供的蛋糕品項不盡相同,闆娘會在menu的前方做上記號並告知,販售的品項不單單只有抹茶系列,還有巧克力系列乳酪蛋糕等等,種類還滿多樣化,茶飲主要以台灣茶為主,也有甜甜系列抹茶系列可以選擇。

雖然Donna是重度芋泥控,不過對於抹茶甜點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喜愛,繼上次高雄行撲空後,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

抹茶千層 $150 + 闆娘自製抹茶冰淇淋 (mini) $40

使用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製成的抹茶千層再搭配闆娘自製的抹茶冰淇淋,光是外觀就先擄獲我的心了~千層的餅皮非常薄,吃起來的口感偏濕潤滑順,冰淇淋也是十分的濃郁,溶化後像極了抹茶淋醬,只可惜千層沒有想像中來的抹,有點失望。

千層切開後,能看到皮非常的薄,口感也是相當的濕潤。

極致抹茶生乳捲 $150

蛋糕體不只鬆軟也很濃郁再搭配抹茶生乳內餡,吃起來很順口,不甜也不膩,口感恰到好處,相較之下較喜歡這款。

將抹茶生乳捲壓下,內餡緩緩地流出,實在是好邪惡。

小山園抹茶歐蕾 (I) $160  海鹽焦糖紅茶拿鐵 (I) $130

本身沒有甜度小山園抹茶歐蕾,抹茶味較重一些,入口滑順,越喝越喜歡,而海鹽焦糖紅茶拿鐵喝起來鹹甜的口感很特別,茶香味十足,還算不錯。

撒豆サトウ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用料實在,不使用人工香料及食用色素更不添加乳化劑及安定劑,讓人吃得好安心,許多朋友相繼前往朝聖,都非常的喜歡,用餐環境也讓人很放鬆,若有機會到訪高雄千萬不能錯過!

【撒豆サトウ】FB IG

電話:07 323 11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3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