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Half_coffee|帶有清新風格的小店,從裝潢到餐點都是老闆一手包辦

位於公館商圈巷弄內的Half_coffee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店,販售著各式的咖啡麵包,從裝潢到餐點都是老闆一手包辦,店內的座位偏少,整間店較偏向於咖啡外帶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Half_coffee位於羅斯福路三段的巷弄內,距離公館捷運站步行只需五分鐘,而斜對面是前陣子在IG上打卡盛行的的人性甜點,位置還算好找。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懸掛在天花板上一張張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老闆裝潢這間店的一點一滴,十分的用心,而內用的座位偏少,建議可以一開店就到達,才不會撲空唷!

不管是餐點還是飲品都相當的平價,每種咖啡的品項都有分淺焙中焙深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當天一開店就抵達了店內,一進門就聞到了麵包的香氣,於是點了果醬吐司鹽可頌來嚐嚐,飲品我和朋友分別選了拿鐵鮮奶茶

鹽可頌 $30

外皮十分的酥脆,內裡咬起來相當的紮實,一吃就無法停下來,吃完後還多外帶了兩個回家。

果醬吐司 $60

隱藏版的果醬吐司沒有在菜單上,由於製作的程序繁瑣,只限平日供應,每天提供的口味不同,當天搭配的是草莓果醬,吐司的口感十分的鬆軟,奶油吃起來也不膩口,整體還算不錯。

拿鐵 (中焙) $90 復刻濃鮮奶茶 $70

我們選擇了中焙拿鐵,喝起來相當的滑順也不苦澀,而復刻濃鮮奶茶的奶香及茶香都很足夠,嚐起來帶有淡淡的甜味,就算喝多了也不膩口,喜歡鮮奶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了!

恰巧看到老闆正在製作肉桂捲,最後撒上糖粉的動作也太療癒!

店內有三隻貓咪,都會在店內跑來跑去,聽說對面老闆養的貓咪三不五時就會跑來和這裡的貓咪吵架呢,也太逗趣了吧!!

從外到裡,不管是風格、環境還是餐點都讓我很喜歡,店裡的咖啡都是老闆自己烘的,有時候還能看到老闆做麵包的過程,在Half_coffee能夠很放鬆的用餐,整體的環境也非常的舒適,完全是會想無限回訪的店。

【Half_coffee】FB IG

電話:095309218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交通方式: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